2008-01-03 16:38:19小怪 (♥)

今天我快笑瘋= =
早上數學檢討
先來個 臭屁誠 xD
祐仔阿 祐仔 = = "
很智障欸你 --- 自以為魔術= ="

------------------------------
打掃阿 打掃
石頭撿不完辣 = = "
鈴妞妞 =] 看到了 怪妞妞我 = = 當然就記下來啦
一看 ? 摁 豬妞他們班欸!? 腰壽噢
(為什麼藥兩個妞 ? 好噁心= =" [圖如其然的亂打])`
先是告訴老師 ,
17班 承認了
1班 = = " 怕怕的欸 聽說老師很愛面子= = "
一進去 說了 = =
我眼神好無奈= ="
老師知道了 叫他站起來
拿小首
講了一堆 還挖大變的= ="
過程讓我笑到瘋
跟鈴妞妞笑死又嚇死
整個節奏對道 伸出來 啪
超快的= = " 我跟鈴妞妞嚇死了= = """
他們搬當然也笑瘋了= =
豬妞出來 我跟他耶一下 他 嗨 ` ~
她們在考試的蠟 >< (原住民越來越重= =)
他們笑一笑 老師說 噢 有聲音考卷零分
馬上沒聲音欸 (強)
看起來打的不大力
害我都想進去她們搬了ˊˋ
豬瑞隆 打好痛 = =
我跟鈴妞校風
老師:很好笑是不是 ?
我鈴:沒有 沒有= ="
兩個下一跳 = =

一上樓梯 兩個摔跤= = "
笑倒在地上 `
噗 我門好智障阿 XD
------------------------------------
7-11 去 ~
鈴妞看到阿冠就說
兒子 ! 兒子

看他們在吃甜不辣= =
鈴妞就說 我也要吃=]
卓冠 當然給他啦

後來說 一個 ? 兩個 !
一個辣 = = "
卓冠 : 在吵去吃大變 ~ (吶語調真的很智障= = )

我結完帳
偷放在它包包
鈴妞發現= =
我轉過去 偷看報紙 『T_T』 = =
我好喳ㄚ我 =]

後來 鈴妞出去了 我也要回家了
(卓冠在鈴妞前 ` )
鈴妞:兒子 ~ 兒子
卓冠:靠杯噢 = = "
回家想想 --
有老背才會有卓冠阿
可是 卓貫的老背
還是未知呢 =]

所以當然在靠杯= = "













上一篇: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