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2:03:00kiki

夜唱前記

其實我並不快樂


我討厭別人說我天真 傻 可愛

但是往往發現自己太單純


我甚至覺得自己就是一隻狗
任人呼來喚去
儘管口中說著我只對自己喜歡的人付出
其實根本就是對他們百依百順
我心情難過發完脾氣
會後悔愧疚讓他們陪我

我希望他們只在乎我
我希望他們只疼愛我
我希望他們的眼光永遠停在我身上
so
這根本就是一隻寵物!!!!!!!!
幾句甜言蜜語
幾個溫柔動作
我就把他們當作好人看



所以當我發現他們的自私
只能自己默默的覺得很幹

老師說我太善良怕我被騙

總之覺得自己很白爛
善良的白爛
單純的白爛
信任的白爛

媽媽都說:不要太相信別人

誰來教教我?怎麼不相信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