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26:14

暑訓四天又累又精采

很期待這幾天是不是是不是

星期一整理行李很久很辛苦很煩惱

大熱天的衣服要帶什麼去好麻煩

好想什麼都不要穿ˊˋˇ

然後星期二我好疲累ˇ因為我失眠

壹大早瑞祥國小集合ˇ很奇怪我的行李怎麼那麼小包

大家都感覺像搬家這樣

上車吃早餐``` 儀器昌昌還是很可憐

就明明跟我壹樣是儀器```可是他的名字前面就是要再加個垃圾

到科工館我好辛苦在找可愛的 "拾壹小"

天哪看到大家就知道四天應該會HIHG炸

楊洨白的頭毛越來越稀疏ˇ

我真的覺得你讀書讀太多ˇ頭髮壹支壹支掉你都不知道

然後未來的四天你真的超辛苦

我在旁邊壹直亂ˇ你還要負責照顧我

車上睡覺還要讓我睡窗邊ˇ幫我蓋外套

渴了還要負責我的飲料ˇ還要負責不讓我無聊

我在和哈逆熱線還要激你壹下ˇ真的覺得你遇上瑞祥是你的榮幸

然後壹直在車上ˇ車康是LION

D車真的很快樂!!!!))))

到太陽館ˇ很熱很熱很熱

蠟筆猜拳猜輸所以不能進去看影片

我們好多人都去一間房子裡面吹冷氣

在裡面遇到前鎮教學ˇ很機的壹直互電

很久沒見面都這樣!!!! 

然後是來個大合照ˇ

我屁股都快焦掉了ˇ還要坐著坐好久

然後去清境ˇ很冷

看綿羊好百吃``` 大家都快熟透了

雄中的瑞祥狗狗楊洨白要壹直幫我拿東西

然後清境我都快熟透了`` 有什麼好吃的我都很厲害都知道

阿端在前面ˇ我跟珊壹直和阿端聊天壹直聊

阿端真的好好笑ˇˇ然後講到那個蔣公銅像`

阿端跟我很有同感ˇ走到那裡會死掉!!!!!:))))

走樓梯大家都很幽默的在算有幾階```就明明它都有標示

然後到廬山```楊洨白很熱心的忙著要幫活動買晚餐

所以就壹起幫忙ˇ七杯思樂冰`` 壹堆麵包飯糰

活動們真的好辛苦`要壹直忙著晚會

連吃晚餐的時間都沒有

我們要走好遠好遠好遠才會到7-11

珊為了吃ˇ走超快 ((其實還有我))

然後就被大家取了個很無敵的綽號

在7-11手忙腳亂的``什麼東西都清空

我在那裡用思樂冰好困難ˇˇˇˇ```

它都變水水的``

然後大家拿了一大堆東西回到飯店

就又要再走回7-11吃晚餐

很難吃很貴的鍋燒意麵``` 又沒冷氣ˋˊ

可是他有電視在演真情滿天下ˇˇˇ哈哈哈哈

然後聽昌昌講威老公的糗事

然後吃完回飯店就要開始小晚會

很快樂椰大家`` 跳看上它

瑞祥真的太厲害了:)))) 屎萍都先教過

看大家都七手八腳的跟不上ˇ我們跳的好開心

我要強調楊洨白屁股很會扭ˇ

哈哈哈哈哈ˇˇ我笑超久

然後那個晚上楊洨白被我陰了

它很緊張的真的以為屎萍生氣ˇ``

虧他講之前還說他只是開玩笑的不要亂講ˇ我下一秒就出賣他

噢我好過份!!!)))HA```

白雪壞公主真的好棒!!!

海豚很強``` 是演戲咖

整個場子都熱了熱了

晚上我換房睡

瑞祥就變成壹間八人房ˇˇ

中山攝影假小葉``很討厭真的!!!XDDDDDD

走進來我很認真的問他是哪個學校哪個職位

他說他是雄中社長ˇ還面不改色不臉紅

我很百吃的相信他```

過了好久好久好久才隻到被唬了= =

很討厭椰大家ˇˇ都不跟我說

害我莫名奇妙被他笑

然後房間在打牌ˇˇ我很賤的在旁邊熱線

珊在旁邊臭臉ˇ她的下巴哈膩在旗津被操的好可憐

手機還不能接ˇˇˇˇ然後罵我家哈膩

就其實他也只是愛下巴ˇ不想看下巴那樣

然後威老公很好笑:))))))))XDD

摁我知道你很愛我 我想要在壹起好久````

我是個有名份的老婆!!!)))

然後女孩們洗完澡要睡了ˇˇ楊洨白很不害臊的壹個大男人跟我們睡XD

就因為他不想跟"那個那個那個人"睡



壹大早起床ˇ吃稀飯

我不愛吃``所以很勉強吃了幾口剩了一堆

到台中科博館``` 看一堆古時後發明的天文儀器

然後揚洨白壹直跟我賭氣= =因為我壹直陰他

早上我很無聊跟他借狗牌ˇˇ然後他很認真的找給我

我很機的拿給大沈跟他說我撿到的

大沈就拿給LION``大家擺明了就是要陰他

他很可憐!!!)) 因為這樣大晚會要上去跳舞((會很紅))

然後到慈湖``` 拾壹小很厲害` 有蠟筆帶著都開心炸了

我們拍了幾個點幾個點!!! ((六個椰))

壹直跑壹直跑‵ 壹直跟蔣公照相

還有美麗的白色橋`` ((它讓我走的好累))

最後還跑錯集合點````拾壹小還很厲害的壹直衝一直尖叫

到大溪老街``我們有隻鼻子很靈的洨白狗

帶我們找到7-11吹冷氣吃思樂冰

外面那什麼鬼天氣``太陽燦爛大笑

我們窩在7-11看運勢```

然後在車上狂唱歌)))

很HIGH很HIGHˇˇˇˇ歌都唱不完

然後我嗓子那天完全破掉了

晚上淡水`` MARS很棒的說要來

請我們喝酸梅湯ˇˇ是其實我還以為會有免費的晚餐

然後我很開心的跑去SNOOPY的店``裡面的包包好可愛

噢噢噢噢噢``真是迷惑我了

然後去吃很有名的阿給和我最愛的魚魚丸``

人多到炸掉``裡面都是天文幫的人嘛

然後前鎮很晚到ˇ大沈還特地打給阿端看能不能延長時間

好怕前鎮會被罵慘`````

然後我們跑回去集合``楊洨白騙我說剩我壹個沒到

賤炸了``害我緊張的哩

回飯店之後ˇˇ大家本來很開心要換泳裝下去游泳的

誰知道那個是裸湯= =

誰敢下去這樣!!!!!

阿哈哈哈哈哈

晚上聽說瑞祥又擠壹間

不過這次是四人房ˇ有點煩腦會睡不下

然後揚洨白和假小葉也一起擠

擠到最後ˇ四個女孩睡地上

兩隻小狗睡床上ˇˇˇ就整個很不正常這樣

然後壹大早ˇˇ假小葉根本叫不起來嘛

害我好辛苦的搖他ˇˇˇ最後是被楊洨白壹腳踹醒的



壹大早ˇ又是稀飯

不過好像有白飯拉

只是我討厭中式早餐=ˇ=ˇ=ˇ==ˇ=ˇ=

然後去宇宙劇場``我睡了

展示場我整個就自己在瞎晃

跟威老公講電話講到翻掉

和兩根玩流星車車像百ㄔㄧ樣

然後他說我去玩那個問答Q&A我的信心一定會大增

然後立體劇場我坐沒多久頭就暈了就睡了

下午的頂樓演講好好笑ˇ我喜歡那個講師

所以我都沒睡ˇ他上的課也很驚心膽跳

壹直壹直走來走去嚇人ˇ

然後晚上去士林夜市

很厲害的拾壹小ˇ又發揮團結力量大了

楊洨白和雅萍去買雞排買棺材板

蠟筆和兩個男孩買飲料

我和一個男孩和晚晴去買蚵仔煎三鮮羹

反正買壹買ˇ上車是吃不完的意思

然後陽明山大晚會是重點!!!~~~

活動們的開場好特別``害我笑了壹下

然後是演戲!!! 好棒好棒好棒

再來的噹媽咖ˇˇ阿姑很厲害

楊洨白被LION打很慘

就叫你站我旁邊你不要齁

然後營火舞很混亂ˋ可是好high

大家牽著壹直跑!!!!

然後第一支舞我超開心的

都是我在轉男人阿阿阿阿

很可憐的大家遇到站壹排的瑞祥ˇ

男人們被轉一排ˇˇˇ哈哈哈

好開心真的!!!!

認識了好多人ˇˇ大家都好熱情

我想我們會壹直這麼這麼開心下去

回到飯店後!!! 大家都不打算睡

我們瑞祥房也是理所當然

大家床都鋪好ˇ躺著聊天

假小葉和楊洨白也壹起加入我們!!!

他們人都超好的::::目

整晚聊天ˇˇ假小葉受不了就睡著了

然後大家也都跟著睡

隔天早上我的手機響ˇˇˇ球球爬起來

我也爬起來去按掉ˇ

假小葉倒頭又睡ˇ`` 然後還打呼這樣

我跟他睡同一個枕頭椰ˇˇˇˇ他打乎我睡不著

所以後來又把他搖醒= = 他好會睡ˋˋ真的


第四天早上ˋ大家都迷迷糊糊的

每個人壹臉就是我昨晚沒睡

到遙測中心睡了壹半以上

我想阿端心裡應該很不舒服芭

然後吃中餐然後回高雄

還好我有個好男人在等我

不然我可能會累慘了回家:)))


噢天下無敵天文社

舉世無雙天文幫



上一篇:淦訓!!!!```

蠟筆 2008-07-28 20:19:25

哈哈!
那四天真的會讓人忘不了!
希望以後我們有緣再合作,你跟小白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11小的精華~>---<

小夫! 2008-07-10 11:39:29

好想哭唷!!
都沒有點到我 囧

2008-07-06 22:47:35

哈哈哈~
我還邊跳邊跟你講電話勒XDD

兩個擔心的女人阿哈哈哈

版主回應
還好我不用擔心ˇ
不然可能就七嘴八舌三個女人碎碎念了芭:XD
2008-07-06 22: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