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35:38

淦訓!!!!```

((我和活動小叮鈴ˇˇ 瑞祥有你很棒壹``))




噢噢噢噢我只能用累來形容芭


是真的ˇ我現在撐著眼皮在打網誌椰


好的ˇˇˇ幹訓呢就要從昨天開始說壹


是那種很緊張很期待的五味雜陳


壹大早我就有點小遲到


大家一起買完早餐後就等所有人到齊


然後上車然後到澄清湖


然後就和大家分開了


社長的社長集合
公觀的公關集合
教學的教學集合
總務的總務集合
攝影的攝影集合
活動的活動集合
文書的文書集合
儀器的儀器集合


然後儀器一開始是真的有那麼點沉悶

可能都不熟這樣::::)))

所以我壹直跟蔡昌儒講話

可是他偏偏又很愛壹個人蹲在旁邊

就整個很欠揍這樣

然後儀器的自我介紹是有點可怕

43人椰 :目

整個就是介紹不完ˇ

然後旁邊活動都吵死了ˇˇˇˇ害我還自我介紹了三次= =

尷尬死了我(((!!!)))

然後阿端上課:::))是很會扯話題這樣

不過我沒有睡著

是今天才睡的很慘這樣

然後是傳承敎學

我是花媽那壹小的ˇ給他和王子敎

他們都好厲害ˇˇ把極軸和光軸複習了壹次

然後問大家聽不聽的懂ˇ都沒人回應

看王子一個人很無奈的在台上不知道該繼續講還是從新講

可是我也沒辦法ˇ我整個就是有聽有點懂(!)

其實極軸和光軸我本來就會了=ˇ=

然後是中餐ˇ還不錯!! 不用自己煮就超開心

看阿賤很辛苦在弄吃的...

吃完就是自由活動休息的時間

瑞祥集合^^~~~~~領幫服

開心炸了ˇˇˇ我有幫服了椰XDDDDD

然後幹部們就都好關心我們

問我們有沒有學到些什麼ˇˇ好不好玩

很溫暖椰!!!!!!!

然後就來個瑞祥加油:目

結果大家聽到後就開始仿傚=ˇ=

齁怎麼這樣ˇˇˇˇˇ不要偷學我們嘛

所以我們就屎萍帶頭ˇˇ是亂雄中

目標是禿頭阿伯雄中公關楊宗翰!!!

他真的很衰椰ˇ認識那麼多瑞祥的

悲慘的人生就此展開這樣:::))))

被電爆了XDDD

然後是上((領導與被領導))

很刺激的壹節課ˇ壹直叫人起來回答

社長總務活動都被叫到了ˇˇ好怕他叫到儀器

就我站起來應該也是亂回答壹通ˇ

然後有叫到鳳新的海豚音... 就我也忘了他回答什麼

只記得他的笑聲很FREE的笑出來!!!!

整個就好有喜感ˇˇˇˇHA```

再來是團康拉!!!!

小叮鈴和LION和另外壹個活動在台上敎

很厲害很厲害!!!!!!!!

然後瑞祥的都很愛站第一個是這樣很高調:目

我和珊兩個跳水男孩壹直亂笑

還常兩個跳不同邊=ˇ=

然後屎萍後來就下來站我們中間

阿我一直跳錯還忘記ˇ就被屎萍打了壹下

哈沒辦法ˇ我有點肢體障礙

然後是營火舞```然後是七彩

七彩整個爆炸熟的:)))))

我好喜歡ˇˇ因為它很簡單

然後就又是傳承教學

是三民骨頭和俊緯學長來敎

三民裝箱有點過火ˇ``就改天我沒事的時候也來裝裝看ˇ

感覺很好玩這樣:::)))

然後晚餐很豐盛XDDDDD

吃飽飽之後到處走來走去ˇ

就壹直去電楊宗翰ˇ救我跟他很不合這樣XDDDD

然後壹直怪我上次陪他走去捷運站ˇ講整路的電話沒鳥他

就我也沒辦法阿ˇˇ我愛我老公多你很多點

所以當然是和老公講電話阿ˇ

不過那次是真的講的有點久ˇ所以現在就不太能講

就這是報應這樣ˊˋ

然後就是晚會了阿!!! 大家在晚會前擦了防蚊液

不過還是被叮的要死要活的

然後好熱好熱沒有風!!! 小叮鈴開場

水男孩我還是沒跳成功ˇ=ˇ=

然後是每個小活動演戲ˇˇ整個就笑翻了

{{我是售票員ˇ這是售票口!!! 
  先生先生ˇ這是18禁的噢   }}

我笑傻了ˇˇˇˇˇ

然後是遊戲ˇ再來營火舞

禿頭當然是被排擠的那個ˇ哈ˇ

就整個很愛鬧他這樣::)))

牽著往裡面衝ˇ衝好遠!! 好累ˇ

不過好好玩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然後就是查戶口

哈大家跑來跑去的很可怕椰ˊ

我一直被衝撞到ˇ然後壹直尖叫

經過我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是百痴芭

然後就第一隻舞

是壹直轉錯邊=ˇ=

跟一堆人跳了兩次=ˇ=還有三次的

然後轉了30幾個ˇ快到禿頭宗翰那裡的時候停了下來

整個就好好笑ˇ大沈珊和我就又開始嘴砲他ˇ

他很可憐很莫名奇妙ˇHA‵

然後感性時間是有點感性ˇˇˇ然後我們在玩螢光棒

壹條龍很炫很酷!!!!

回房間之後ˇ佳憲人超好!!!!!!XDDD

買賣噹噹和紅太陽給我們‵‵‵開心炸了

然後等屎萍小美小彤洗完澡ˇ(洗超久的這樣)

整個廁所很熱鬧ˇ尖叫壹堆ˇ在外面聽了很刺激這樣

然後就洗澡ˇˇˇˇˇ很舒服

然後是開會

大家都講了一些自己的心得

講到一半MARS買鹹酥雞進來給我們吃!!整個就很撐這樣

謝謝你們噢XD

然後回房間ˇˇˇ幹部們要開會

儀器晚點要去上課=ˇ=

所以我就想說先睡個覺ˇ

結果什麼都沒睡到就壹直聊天

然後弄到後賴很懶的過去上課ˇ

不過被泡菜那樣說ˇ就很慚愧!!哈ˇ‵‵

然後就很乖的去上課ˇˇ是還好有去上

不然今天早上的考試可能會很可怕這樣

花媽重點提示好多!!!

然後老大拿了一堆東西給我們吃提神

壹直上到兩點多芭‵就回房間

然後很心酸的看到大家在玩牌ˇ哈‵‵

然後我很乖的寫完回饋單

把講義讀了壹遍ˇ想說今天的考試能不能考好壹點

然後快三點還我才睡著

早上五點二拾就又爬起來

看到大家都還在熟睡

我和劉劉還有蔡昌儒要去考試

我寫考卷寫好快=ˇ=

就會寫的真的會寫ˇ不會的也是猜壹猜

就覺得自己有點聰明這樣ˇ哈!!!

然後回房間看到大家一個一個醒來這樣ˇˇˇˇ

就還被那個音樂嚇死=ˇ=

集合吃早餐ˇˇ是香蕉麵包很甜

然後是各校簡介ˇ我們的真的很好笑椰

超炫的好麻ˇˇˇˇˇˇ!!!!!

然後前鎮的也很棒ˇ害我看到哭

哈ˇ``` 今天我準備哭慘了這樣

然後是大地ˇˇˇˇ

跳繩那關我們一直卡住ˊˋˇ然後我一直責怪蔡昌儒

哈ˇˇ對不起這樣!!!!!!!```

然後團隊精神互信尊重當個領導人與被領導者

這些都是遊戲中學習到的

然後是午餐和計畫書

大沈忙了整個晚上就是為了這一份

所以我很認真在聽ˇ

然後阿端講話我就偷睡了=ˇ=

縱合座談ˇ明明就應該是要高二哭的

然後我在台下哭的有點慘這樣

其實是心情悶了好久ˇ然後剛好聽到感動

就宣洩了這樣ˇ哈ˇ```

然後我很不想要高二的幹部們離開

感覺我們沒有了他們ˇˇ好像會少了些什麼東西

會不習慣ˇ

然後是拍照ˇ壹堆人

人擠人這樣!!!!!!```

然後拍完準備要回家ˇ大家都去抱泡菜壹下

因為他要去美國這樣``

就聽說英文很不好ˇˇ要去學!!!

加油壹`` 我們會想你這樣XDDDD

然後就回家了ˇˇ

哈ˇ好弱的結局

我真的累了!!!!!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life0911/026/
泡菜 2008-05-28 13:15:21

就一定要強調英文很不好= =

那個售票員售票口是骨頭演的戲啦
其他的才是小活動的!

唉唷教錯你們一些東西感覺很不好意思
以後我回去社團就讓你們來教我吧XDD

版主回應
英文不好才要去美國牙ˇˇ不然去美國觀光的噢

噢是骨頭ˇ哈哈哈哈``
反正就很好笑:))))

其實也沒差拉ˇˇ這樣反而讓我對那些東西印象深刻XD
以後我想要把箱子搬出來亂裝壹次ˇ
然後等著蔡昌儒來罵我=ˇ=
2008-05-29 22:09:02
2008-05-26 22:50:51

帥氣..

小白不太想打了XD
因為..我要是打的話一定哩哩摳摳一大堆..
一個小時可能還打不完這樣XD

其實也好多想講..
晚上最好玩這樣..

綜合座談也小流了兩滴眼淚..
因為想到以後..

唉呀呀..幹訓有學東西回家壓=ˇ=

就你儀器很辛苦這樣!!!!
都看我們在玩XD

版主回應
哈我打好久爺ˇ分天打
犧牲讀數學的時間這樣=ˇ=公式背不完了

儀器有點累ˇˇˇ可是很好玩
學到很多東西ˇ超充實的我



欸小白ˇ你很懶
2008-05-26 22:54:51
老伯 2008-05-26 22:49:09

看完就是覺得

楊宗翰是GAY

版主回應
靠:)我看不懂
我打的很辛苦椰ˇ
欠揍了你‵‵‵
2008-05-26 22: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