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21:56:45品瑜

很紅色的體驗

  每天清除一到兩次脈輪,似乎成為我繁忙日程中,最重要的冥想休息時間。

  已經能夠感到脈輪的同心圓轉動,但是對紅色的海底輪還是一直找不到要點。結果,上週夜裡睡覺時,幾乎是在剛進入睡眠的階段,我感到脊椎底部與恥骨部位,微燙地發熱起來,而且在心象的漆黑夜視裡,我看見紅色的光在流動。

  哇!現在我知道在哪裡了!

  心滿意足地沉沉睡去,很踏實安穩的,這份熱能在我清晨醒來持續存在!

  我很難描述清楚這體會,就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很久,就突然在我乾脆不去想的時候,就被打通了!

  我知道這是我生命力的來源,以及與土地的連結,就像是根大地接上了電源一樣,我還在持續體會這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