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6:33:55品瑜

打開心與腦袋間的能量通道

 

  七月回台灣,寶敏提議到Sam Yun 與Sun Ya老師的聖能中心碰面,許久未見,四年多前認識的好朋友,竟然都同時出現。

    我們隨興聊天,討論了一些靈療的話題,我提出一項疑惑,那就是如何讓我自己的表達更加清楚,尤其當我在寫作與帶讀書會時,希望能將訊息更準確地傳遞出去,讓能量流動更加順暢。

  Sun Ya 取出Akasha脈輪花精瓶要我冥想後取出,冥想中我想到的是如何在清楚說故事的同時,振動出人們心裡的真正故事,也引動他們辨識自己的老掉牙故事,並嘗試為自己說出更適合自己的故事,並在生活中實踐。

  我取的第一瓶便是橄欖Olive,Sun Ya微笑地說根據聖經,這是上帝獻給人們最美好的禮物,而這便是愛的隱喻。

  這瓶花精的訊息是:打開眉心輪與心輪的通道,讓能量得以流通順暢,打破小我的限制,重新以愛與世界連結,並且相信自己就是愛的本身,進而肯定自己有分享與給予的能力。

  Sun Ya還補充說到,她認為我的表達能力沒有問題,反而是得先將自己的心與腦打開一個內在通道,能量自成一格地豐沛,自喉輪就能源源不絕地向外傳遞訊息了。

  我覺得很有趣的隱喻,原來個人小宇宙裡的能量通道,決定了向外溝通的品質。

  我願意在體驗中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