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9:07:42品瑜

少一晚按摩也不行



 

  近日生理期來臨,再加上深秋逐日低溫與陰雨綿綿,夜裡清洗完碗盤與廚房之後,我感覺有些疲累。

 

  還得為近日因感冒而咳嗽不停的Rebecca進行穴道按摩,以及輕聲細與安撫,來減緩久咳的不適,所以快九點多時,我已經哈欠連連了。

 

  走到三樓先生的房間,先幫他換洗的衣物拿到樓下準備明日清洗,也想順便跟他告個假,今天的按摩課就取消吧,沒想到先生很失望地嘆口氣說:「喔~好吧!」,旋即作出哀怨的表情,很像三十多年前的一支小兒利薩兒廣告,那位可愛又臉蛋圓嘟嘟的小男生,帶著棒球帽身穿直條紋棒球裝,望著窗外說著:「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我太了解先生了,表面上是允諾了,但是心裡是萬般的不願意呢!

 

  我本來把他的門都掩上了,準備轉身下樓去,但他那張可愛又哀怨的臉,還是有種魔力地把我給勾喚回來。

 

  「好吧!看你這麼失望的表情,只好努力加場演出了!」我說。

 

  先生馬上笑得像是看到天空放晴的貪玩孩子,全身都充滿了跳跳豆的律動。

 

  我才低身去取我的精油與基礎油時,先生已經脫好上衣,全身耍賴地躺在床上等待著。

 

  我笑先生是被寵壞的孩子,少一晚按摩也不行。他則又是笑得一口白牙,讓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但是,心裡是甜蜜的,尤其感受那一份給人幸福的滿足,我就覺得所謂的疲累不過只是身體與生理上的,但是我的心與靈魂卻是鮮活蹦跳的。

 

chiu 2008-11-06 14:25:16

^^京都子總是帶給人溫暖呢!
從您的文字中也可感受的到..

版主回應
哈哈
期許自己是小火爐囉
2008-11-06 16: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