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0:25:04品瑜

台灣來回法國只有五分鐘



網際網路的世界是如此的不可思議,台灣來回法國之間,竟只需五分鐘的時間!

  下週五友人的姐姐宴客,大家在電子郵件上開始討論起要帶什麼酒與甜點,而且還對酒有了一番講究的見解,讓我也要帶瓶French Tom紅酒的人,感覺有些心虛。

  我對酒的愛好跟我的飲食標準一樣,只要是甜的,就是好酒!所以當我在多倫多與布里斯托時,經常去酒莊品酒,而投我所好的自然是冰酒。

在美酒世界裡,我只能是一隻毫無品味的螞蟻,而平日也沒有喝酒的習慣,所以每逢有外國友人送酒給我們,我家的櫃子就是它們可以養老的所在。

  這次看餐宴的來賓,好像對酒有哪麼點講究,於是我立刻上網找了資訊,卻一無所獲,所以直接找上酒莊問個清楚,我在他們的網頁上發了簡短的詢問,沒想到才不到五分鐘的時間,貿易企劃經理馬上回覆訊息,這還真是開了我的眼界!

  閱讀了這瓶酒的身世之後,以及應該搭配的食物之後,雖然我也還是一知半解,但對於這網路無國界的市場行銷與客戶服務,的確讓我大開眼界。

再一次地球村的體驗!台灣來回法國只有五分鐘的時間,那酒香還正濃呢!

*************************************
Hello Barbara,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Our French Tom website is dedicated to our French Tom Varietal range.
From your message I understand that you are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on our French Tom Reserve - which is an AOC wine.
However it could be French Tom Reserve Médoc or Bordeaux... The latter is here : http://www.barton-guestier.com/gb/wines/historic_205_0701.htm
If you are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on the Médoc - let me know.

Best regards,
Petra Frebault
Trade Marketing Manager

Barton & Guestier
Château Magnol - 87, Rue du Dehez - B.P. 30
33292 Blanquefort - France
Phone: (33) 5.56.95.48.12 - Fax: (33) 5.56.95.48.01
E-mail: petra.frebault@diageo.com - Website: www.barton-guestier.com
* ***************

Hi Barbara, Roast Beef is excellent with both French Tom Médoc or French Tom Bordeaux, but the French Tom Médoc wines have somewhat more Cabernet Sauvignon grapes and can easily support more "spicey" dishes and stronger cheeses.

Wishing you an excellent wine party...

Best regards,

Petra Frebault
Trade Marketing Manager

ehkss 2013-05-22 09:18:40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水手 2008-07-17 21:37:10

網路上的確把人的距離無限縮小了
雖然不是面對面
可是經由視窗的互相交流
原本天涯各一方
卻能即時交流

就像你我
假如沒有網路這媒介
壓根兒就不可能有任何交會的可能呢!

你還在台灣?

版主回應
還在呢~下週開始打包哩~
真快!
2008-07-17 21: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