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9:53:48品瑜

媽咪,要記得吃飯喔~



  與孩子分離十天之後,終於與他們聯繫上,在電話裡聽著他們嬌嫩的童音。

  妹妹Isabella的「哭一點點」告白之後,就輪到 Rebecca來跟我說話。

  「媽咪,你要記得吃飯喔!我聽爸爸說你又開始寫文章寫得忘記要吃飯,這對身體很不好,你一定要乖乖聽我的話,準時吃飯才是好媽咪,懂嗎?」

  沒想到,孩子劈頭就像老太婆般地千叮萬囑,好像眼下我真的變成了她的媽咪「女孩」,得讓她費心地提醒我生活作息與三餐正常。

  「好啦!遵命!我一定會按時吃飯的,下個月當你看到我時,保證絕對不縮水!」我信誓旦旦地說著。

  「你自己答應就要做到,吃飯是很重要的!」老太婆又補上這一句。

  「謝謝妳的關心啦!我知道自己這樣寫文章寫到忘了時間,的確是很不好的生活習慣!」我坦白地說著。

  之後孩子只是約略提醒我的健忘,便開始恢復女兒的嬌氣,開始跟我撒嬌,報告著她暑假生活的愉快與充實。

  母女相隔千萬里,但是能被她這樣關心著,對於我的確是一種溫暖,感覺她的擁抱一直在我身旁,呵癢著我一個人的孤單。

上一篇:哭,一點點

下一篇:姐姐硬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