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56:08品瑜

【家暴扶助天使27】一封信給所有關愛我的網友



親愛的網友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在【與京都的賣身契】部落格裡,與我意念的溫暖交流,因為2005.4.28開台以來寫了1970篇文章,已經把部落格的100MG的儲存空間給佔滿了,所以我只能繼續開另外一台【京都,念頭的底景】,在全新的100MG裡自在地與大家分享生命的感動。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kyoto1/

  在過年前開了新台,彷彿新居落成般地對未來有許多計劃與期許,今年大年初二,我因為閱讀了現代婦女基金會寄來的通訊,被幾位家暴媽媽的感謝留言所感動,決定讓自己一整年成為召募【扶助天使】捐款的義工,並期許在行動與內觀之間,能夠分享出許多生命的幸福訊息。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vekyoto1/3/1303174273/20080208213132

  因為把愛給出去是一件幸福的事,所以我把新年的心祝福,以分享【扶助天使】捐款的訊息,傳遞給你,祝願你在愛裡圓滿自己的生命。

  兩年多來,許多朋友們幾乎以極大的熱情,仔細地閱讀我的文章,並給予我留言鼓勵,這份愛,我總是在文字裡惦念著,莫失莫忘文字落筆那一瞬間的初心,是我所能回饋的。

  許多人在【與京都的賣身契】裡的「家庭暴力」一欄裡,閱讀我對於原生家庭所造成的創傷,在內觀與自我對話敘述裡,所做的自我療癒,有些朋友會相對應到自身目前的處境,而有了自我探索的勇氣與熱情,而有些人雖然沒有相同的經歷,卻是看見了一種求生存的意志,而昇起更熱愛生命的能量。

  許多人會在留言板或我的私人郵件裡,留下鼓勵與感謝的話,對於你們的留言與回饋,我自然是把這份文字的榮耀回歸給你們,因為你們自身的生命力到與解讀,才讓詮釋有了份貼近存在的精采。

  只是,關於我生命創傷與療癒的分享,我對於你們還是有一份溫暖的期待。

  當下,與你們對話的,是一位認證了內在創傷的成人,但我的心裡依然存在著一位有待被安撫與照料的孩子。如果,我的文章曾感動了你們,或者在你的某個生命階段裡,有了同在的陪伴溫度,甚至你想回饋些什麼給我的話,那麼請你們把柔軟的感謝與愛,就給這位內在孩子吧!

  你知道嗎?我的內在孩子不僅僅存在於我成人的軀殼裡,卻是在全台灣五萬個受暴家庭裡,將近十萬位身受家暴之苦的孩子們身上。

  當你放眼週遭,這十萬名家暴陰影下成長的孩子,都是我內在孩子的同命兄弟姐妹,我們都在等待一份愛的關懷與救援,幫助我們出離這種被親人傷害的恐懼與不安。

  如果,你願意在此刻給予在網路相交知心的我,一份愛的回饋的話,那麼請你把它送給全台灣十萬名被家暴恐懼烈豔灼身的孩子,因為我就在他們的生命裡,當你能給他們愛時,我就同樣接受到那份曠遠的祝福。

  我要的並不多,不過是將愛以同命連體的方式,給予這些無助的孩子,讓他們能在一種選擇裡,還能保有同年歡笑的純真。

  這些孩子因為有你的愛,將能更篤定、踏實地行走於人間,未來或許因緣巧合,會成為你生命之中的重要他人,或者變成你孩子的同在友伴,在生命的每一個階段裡,都能繼續將愛傳遞出去。

  我親愛的網友們,幾乎三年的網路相識,你們面對的是一位家暴陰影下長大的孩子,和你們談心、分享,以及陪伴著你們風雨路上。

  是的,正是這樣一個孩子,對你渴求一份幫助,將愛推及全台十萬多名的家暴孩子身上,因為一份寶貴的緣分。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加入現代婦女基金會的「扶助天使」專案,518元或許還不夠讓你吃上一頓豐盛的大餐,但是這筆錢卻可以讓許多受暴媽媽與孩子,能有一個免於恐懼的未來,一場睡到天亮的好眠,與一身沒有瘀青紋身的自在。

  請你和我一起成為「扶助天使」,你的愛心加入,就是給予我最大的回饋與鼓勵。

方案一:受暴媽媽扶助天使
http://www.38.org.tw/index.asp
每月518元透過手機、網路、郵局/信用卡自動轉帳

方案二:不定期單筆捐款
劃撥捐款帳號:14367190
現代婦女基金會


山嵐飄緲 2008-03-03 20:57:58

信收到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