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4:25:14品瑜

爸爸親手泡的蜂蜜牛奶



  最近夜裡Rebecca都有晚睡的問題,七、八點上床之後,還是完全沒有睡意,反而很有精神地看著書。

  先生特別關心她無法入眠的問題,還嘗試許多方法幫助她,例如唱搖籃曲或溫水泡腳,甚至還敎她冥想放鬆。

  上星期我跟先生去健身房,回家的路上先生一直惦念地問我:「該上哪兒去買蜂蜜呢?」

  我心想,怎麼這會兒先生喝起蜂蜜水了呢?

  我開車送他到聖德科思去買,先生還慎重仔細地比較與挑選,回到家我才知道,原來他是要買給Rebecca的,因為睡前一杯溫牛奶加上一匙蜂蜜,可以幫助輕鬆入眠。

  霎時,我感到非常的溫暖幸福,原來愛就是這種無時不刻的惦念與掛心呀!

  上週日晚間我外出與兩位學長吃飯,就將孩子交待給剛從學校上完課回來的先生,等我用餐完回到家,一打開廚房就發現兩只杯子,湊近聞一聞,還散發著奶香與蜜味,果然是爸爸的舒眠秘方。

  走進Rebecca的房間,親了親的她的粉臉,孩子睡得極沉,想必是爸爸親手沖泡的蜂蜜牛奶發揮了作用。

  隔天清晨,孩子醒來就迫不及待地跟我分享蜂蜜牛奶的美味,「媽咪,這味道實在太美好了!難怪我會幸福地睡著!」

  我微笑地看著孩子,牛奶與蜜,那可是父親溫香柔軟的愛心,至於幸福的滋味,那是必然的甜蜜!

上一篇:被溫柔將了一局

下一篇:愛,留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