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1:51:50京都子

給在部落格裡所有的生命留言



親愛的朋友:

  我在虛空之中,至上我的頂禮,為著你們以肉身所演示的一切,讓我緣視生命最幻變的喜怒哀樂;我在每一個起心動念裡,牽掛著我的感念,為著你們以覺識啟悟我的悲心。

  你們在部落個的每一則生命留言,我都是學習安忍不逃跑地努力深入你們的故事經歷,即便我的怯弱讓我偶而因為承受不住你們的悲苦而逃跑,我也會在同時提醒自己,你們以自己的身心靈為祭壇,祈求的決不是我的逃避與恐懼,相反的,你們是在成就我承擔的勇氣。

  於是,我在感受你們的痛苦於千萬分之一裡,有了一份至心的敬佩與感念。

  在你們所曾經承受的磨難與痛苦之前,我是渺小、卑微的;在你們倖存的每一分勇氣與智慧裡,我只有至心領受。

  若我真身處在你們的境遇,或許無法像你們一般地以勇氣與智慧走過,於是,我的最敬禮是一份仰慕生命勇者的感動。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書寫的每一則生命訊息,我都是以感恩的心情領受,也在思維裡繼續記憶著這一勇者身影,給自己在旁徨無助時的引領。

  在你們的書寫裡,或許創傷依然淌血,情緒仍舊激動,或者,你們也會透露著對於未知的不確定,但這一切也是生命探索之路的必然,你們已經在當下的生命智慧與處世經驗裡,做了最適切的回應。

  只是,我想以感恩者的誠懇來提醒你們,你們能夠在一切橫逆的折磨走到今天,已經是生命道途的勇者,而且你們還要繼續向前行去。

  所以,給自己一份掌聲吧!

  你們已經夠好了,而當下最重要的,正是給予自己一份勇者的自我認證,並且仔細地思維,究竟自己是如何以勇氣與智慧走到今天的,而未來該走向哪裡,答案也在你們的身心靈裡。

  真的,能走到今天,實在是非常的不容易。如果,你願意以旁觀者的角度還看待自己,我相信,你也會為自己的勇氣歡呼,並因自己的智慧而動容。

  你們看見了嗎?自己勇者的身影是優雅與美麗,那是人間最美的風景。

  當你看見了,就會再次得到生命的自我加持,迎向圓滿俱足的自己。

  我,當下看見了你們的勇者面容與身影。再次向你們致意!
  

上一篇:街道上的正義

下一篇:感謝理解的善意

nz小鯨魚 2008-11-13 00:01:35

第一次來訪這裡
好喜歡您的文章喔
寫得好有力量 讓我看了很舒服
也會有特別的感覺與想法 
我也好希望自己的文筆可以好成這樣
但我文筆就很差
但我仍喜歡自己寫流水帳的方式
因為那是最真實的自己
所以我欣賞別人
也可以繼續熱愛自己
謝謝您

很開心認識您喔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親愛的nz小鯨魚
我覺得你的文字很活跳跳呢!
對於我而言能夠完全感受到你的喜悅
就像是一位可愛的朋友拉著我的手跳著
特別的高興

那麼,請問你的文字功力好不好呢?
當然囉!你的文字是執交敲進我心裡的東東東

其實也沒有所謂文筆好不好的問題耶
我以前只會寫新聞稿公關稿演講稿
但從沒想過要寫誠實稿
所以我就埋頭慢慢寫呀
很好玩的~

還有
因為先前這台寫滿了
我又開了另一台
京都,念頭的底景
那台才會有更新喔
歡迎你來陪我跳跳跳
2008-11-14 08:31:56
停雲 2008-10-02 10:50:25

二年多來因憂鬱而就醫及心理咨商,正在學習如何面對過往的傷痛,在這過程中無數次和自殺的想法拉扯,在痛苦掙扎中我仍然選擇活下來,誠如你所說的「給予自己一份勇者的自我認證,並且仔細地思維,究竟自己是如何以勇氣與智慧走到今天的,而未來該走向哪裡,答案也在你們的身心靈裡」,原來我是一個勇者,有一天我會找到一個心靈安定的力量,謝謝你。

版主回應
你真的是勇者!
相對於我所未曾經過的這些,你能一路走來,就是讓我學習一份謙卑與用生命去理解。
很感謝你與我分享這樣的過程,讓我學習一份相信的力量。

為你鼓掌!我的勇者!
你所承受的一切苦,都是為了更能理解這世間的苦難,醞釀他日引導他人的善心。

感謝你!也為你祝福!
2008-10-06 08:35:10
紫雲櫻 2008-06-17 14:43:14

常常等到了失去,才開始懊悔.
你我的相遇,也許也是是緣.
在將眾多的緣分重疊起來,也許這就叫生命


京姐姐,加油喔!

版主回應
加油囉~ 2008-06-18 09: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