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7:38:37京都子

原來,愛一直都在



  我的兩位學長T&F,在部落格閱讀了【沒有人有權稱我為失敗者】這篇文章,寫了封信給我,除了心疼我之外,也溫暖地告訴我,我在他們心中是特殊的,因為我一路上跌撞撞地學習成為自己,成為一名真女子,他們都看在眼裡,見證了一切。信末,他們說看見了我的美麗,並稱我為他們的小妹妹。

我的淚水就這麼地滑落…

我的內在小女孩,是屬於T&F的小妹妹,她感受到一份被愛的溫柔,以及被全然注視的溫度,那份淚水是份了然,也是一種釋放,她說:「喔~原來~」,是的,原來,愛一直都在。

  愛,不可思議!

  曾經,我的內在小女孩是那麼地無助,在身心靈的交替傷害下,瑟縮、顫抖著,卻又要隱藏那份恐懼,因為害怕連下一秒的存在都要被吞蝕,所以只有努力裝強,討好那些與自己生命交錯的人。

  當時,我的內在小女孩是感受不到愛的,更不相信這世界有一份愛存在著,因為眼不可見,也摸不著,那份缺乏相信,在她內在大大小小的坑洞裡,迴旋著恐怖的魔音,甚至共振給今日的我。

  時、空的存在,只是為了讓人憶起愛,在傷痛之中逆流反溯,回到那被愛恩寵的原點。所以,一旦憶起了被愛恩寵之身,時、空也就完全消融了。

  於今,T&F溫柔地喚我一聲:「我們的小妹妹」,我的內在小女孩在黑暗荊棘中忽然回神,這才想起那愛原來一直都在,弔詭的是,即便苦難與折磨都無法遮蔽,卻偏偏是因為自己失落了信心,才將自己困頓在絕望裡。

  我,一直是被愛著的。而我的內在小女孩,也從最初,一直在T&F愛的注視之中,走過許多曾經,雖然我們在過去從未謀面,不認識不代表愛不存在,沒接觸也不能阻擋愛的進行,他們的確是一直積蓄著那份愛的力量,源源不絕地給予還困在黑暗裡的我,以一種無可言之的能量流動。

  愛,不是一種腦袋的概念,更不是親屬關係的交換,而是一份直覺與分享。

  忽然想起,所有的罪咎與恐懼,也就蒸發了。

  我問自己的內在小女孩,現在的感覺如何呢?

  她說:「原來,愛一直都在。我現在知道了,於是,曾經所有的痛苦與無助,也就成為一種已經被解決了的錯誤,它只是許多生命經歷中的一個。於是,我只是去接受這個生命經驗,沒有所謂寬恕,而是完全地沉浸在愛的喜悅之中。」

  我緊緊地擁抱住她,也因為她再次感受幸福,而感到欣慰。

  原來,愛一直都在。

  此刻的我憶起了,過去的內在女孩,就與我現在的這名女子整合為一,我們是一體的,都在愛裡囚泳、自在呼吸。

  T&F,謝謝您們一直以來的愛。永遠。
阿夏 2007-10-05 08:37:12

還有一種永恆的愛!

版主回應
我們都在其中
也不斷超越
2007-10-05 08: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