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0:43:36京都子

想念帳篷中的姐姐



  6/26-28是姐姐去露營的日子,原本還信誓旦旦地說一點也不想念姐姐的Isabella,到了上床睡覺的時間,還是跑來找媽媽依偎。

  我倆躺在床上,其實,思念的是同一個人。許久的靜默,終於,Isabella還是忍不住地開口坦白:「我好想念姐姐喔!我快要哭出來了!」

  「嗯!媽媽也是很想念她耶!」其實一整天我的心思都懸在Rebecca身上。

  黑暗中,我感覺到Isabella眼淚的重量與溼度。

  「那我們兩個人一起來想念她吧!我們閉上眼睛把注意力集中在我們的心臟,然後想像好多綠色的光,然後把這美麗的光送到帳篷中的她,那麼她一定會知道我們對她的愛!」我引導她來輸送心輪的綠光,將思念的力量,透過光波傳送出去。

  整個臥室,忽然明亮、舒緩起來,我知道我們的愛已經開始流動。

  思念,不必然是悲傷的,那只是提醒我們心中還有愛;思念,也不一定是得流淚的,因為心輪裡有滿溢的綠光,等待傳送出去。

  只是希望與孩子一起學習,思念有時不是被動、哀傷的,那是一個傳送愛的機會,也是活化自我愛人能量的練習。

 思念。光。蔓延

上一篇:同樣在沙灘

下一篇:翻滾吧!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