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23:44:13京都子

心機太重

心機太重

你不解搖頭 罵我心機太重
眾人開玩笑耍弄 
花枝亂顫 抖落一地無謂的沉重
而我 遠遠地看著你 卻笑得不夠自由
因為 我愛你的 你並不懂

你大笑拍手 說我心機太重
眾人逼問風流帳
媚聲淫笑 蔓延無邊想像的洶湧
而我 靜靜地望著你 卻笑得牽絆沉重
因為 我愛你的 你沒簽收

你氣憤轉身 怪我心機太重
你輕描淡寫說說
追逐情愛 黯然神傷後淡淡憂愁
而我 揪著心注視你 笑中夾雜著傷痛
因為 我愛你的 你不想留

我想我真的心機太重
你拒絕 
我笑著說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你迴避 
我自欺地說我們聊聊沒甚麼

你試探 
我聳肩擺手說傷痛早已走過

我想我真的心機太重
只因我想困在你身後
困在過去想像的所有

上一篇:全錄.愛情

下一篇: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