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8:37:23

妳好:傷心與絕望


絕望的時候,應該要哭還是要笑呢?

傷心的時候,應該要擦乾眼淚還是不停流淚?

好久不見了,過去的種種。

現在迎接的,是一道又一道的重重難關。

跨過去就是雨過天晴。

這是再明白不過的道理。

只是,

站在原地的雙腳,卻一動也動不了。

看來,

雨過天晴還需要一段時日了。

謝謝你在我最困難的時候,

繼續打擊著我。

謝謝你在我最絕望與傷心的時候,

繼續無視著我。

謝謝你,

所做的一切。

讓我,看不見天使的翅膀。

讓我,見到惡魔的微笑。

窗外的雨,怎麼會這麼冰冷。

屋內的我,怎麼會這麼無助。

絕望的時候,應該要哭還是要笑呢?

傷心的時候,應該要擦乾眼淚還是不停流淚?

上一篇:琴之鳴(曲二)

下一篇:妳說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