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8:04:39 呵.軒a

 短暫罷了..

  四年後的五月五日在我們相遇的地點!


  好的 * ..



   我一定會等妳!
  希望妳也是.. 或許我很難過 * ..



   但是我卻很為妳開心! 因為妳不必再為我難過!


 就算要!也是四年後的事情!
  
  對妳的愛!不會因為時間而慢慢減少! 只會慢慢的多!


  愛妳!真的好深好深....


  我只想要個要求!在叫我最後一生老公*


  好不好 *


  我的要求會不會太過於奢求了 * ..



  呵呵*老婆..妳就是我的老婆!



  這輩子都是..我們不會再有離別!


  我會等待!永遠的等待 每年的五月五日我都會在相遇的地點!


  屋小的水池邊!對吧?我會等的*每年的五月五日我都會去!


  我會等待*


















































  四年後的五月五日*持續我們未完成的愛情

上一篇: 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