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0:30:29 呵.軒a

  好久 ..

   好久都沒有來囉 ?

   這邊曾經有過我很多的回憶呢?


   是拔? 笨老婆


  這幾天都要上班 ? 

    所以比較沒有時間可以陪你 我想你不太介意吧

 為了我們的將來 ? 我會努力的存錢的....


    你不是說過嗎 你想要一棟我們自己蓋的房子?

  我現在正在努力幫我們一起實現夢想? 你開心嗎?

   或許我會很累 ? 而且薪水很少? ( 因為我主要只是去幫忙 )
   但是我會努力拔 ? 賺一點算一點囉
  
   昨天的我 忘記打電話給你 害你等到三點多 真的很抱歉


  但是你沒生氣 老婆你真體貼呢?從昨天晚上到現在我都還沒吃東西?


  真是的我在幹嘛= = 
 
   等一下給你看到 你又要把我罵死了 ?
   這幾禮拜 發生了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 傷心開心都有


  你還願意當我老婆嗎 ? 你的回答 摁 !

   我會永遠記得的 ?
   我真的好感動 你那時候還那麼愛我


  我都做出了那種事情 你還是肯這樣的愛我


  真的 我真的好感動呢 
   老婆 我愛你 以後都不會再改變了

  真的 我不會在做出那種事情了!讓你傷心難過 !

  就像很多人說的 ? 分開之後才知道對方的好但是我不是呢?

   我是知道你的好 還要離開你 我很蠢對吧?


  不過以後我不會在當這樣的蠢蛋了 ? 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走道永遠?


  對不對    ?   老婆牙老婆牙 ? 我現在好想你呢?


  好想抱著你 !? 然後在一起睡覺?


  撲哈..  


   昨天晚上我1點多才睡 但是你等到三點多?

  撲 真是的= = ... 你也不會打通電話提醒我一下呢?
   蠢蛋 ?

     我好愛你 ?










  好了 不知道要打什麼囉?










  好久沒有這種甜蜜的感覺了?
   

上一篇:半年。

下一篇: 老婆點 ? *

 草莓﹑ 2007-11-18 11:26:54

 黑豬老公  ?

   我們要永遠走下去 ? 是不是 ?

  希望你能繼續位我改變讓我看到襖 ˊˋ

    我不想要每天看到你這樣傷害自己的身體 ..

  不知道要回什麼了 ˊˋ
     
  先降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