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17:24愛放羊的毛咩咩

我愛聖誕月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白癡ㄝ..〉
哈哈哈~~~聖誕月又到了~~~~

我真開希~~因為這段時間都會有很多事發生~~~哈哈~~~真開希~~
活動有超多ㄉ呢~~〈喔~~~ㄏㄏㄏ~~~貴婦我可是行程滿滿滿!!〉

聖誕月 雖然冷颼颼~~
但是冷颼颼的天氣

在街上 卻充滿暖呼呼的幸福


每個人 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在這時候 跟自己喜歡的人 自己的家人

過這冷而不孤單的季節



阿我勒??????哈哈哈哈~~
貴婦我可是天天都暖呼呼

天天都幸福呢~~~~


因為我有好朋友 好同學 好老師 好爸爸 好嬤嬤 好哥哥 好姊姊

好多好多~~~~~~~~~~~~~


他們都會陪我過每一天~


所以我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