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7:53:35愛放羊的毛咩咩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今天 我很開心 是第1次和寶寶單獨去台北 我們的約會喔..

昨天晚上 就因為很期待 所以都高興的睡不著..到了早上 我很開心

精神特別好 準備好了之後 我就出門了!在路上 我很緊張 因為這是和他的約會

我們集合後 就去坐公車 在車上 我們坐的很近 聊ㄉ很開心 後來我們手牽著手 好像怕對方離開似ㄉ 哈哈

結果呢 我們到了萬華 去那裡逛街 這是我第一次和她出去感到安心

因為~~如果在樹林 很怕被我老媽看到~~看到了會被罵

所以阿~~以後要出ㄑ要ㄑ遠點ㄉ

我們一路上都牽著手 隨便亂逛 再超市待了很久 因為外面很熱 我原本是要買酸梅ㄉ~~但都ㄅ是我要吃的

在裡面 也作了很多好笑的事 讓我笑到肚子痛~~

到了中午 寶寶說肚子餓了 我就和他ㄑ吃麵麵~~只是我不餓~~所以我看他吃

等他吃完~我們到了地下街 應該是我們早上去的關係 有些店還沒開

我們呢 看到了一個算命的機器 寶寶他就去玩了 他測的是愛情

果真喔~~~完全符合呢~~~~

接下來~~我因為膝蓋痛~~所以和寶寶說我想坐下來 只是呢 沒有椅子

所以我們去坐樓梯間 還好樓梯間沒有人走 他們都坐電扶梯~~

坐著 我想睡覺了 他說他也想 但是我跟他說只有我能睡~哈~好狠喔~~

我靠在他的肩膀上 感覺很幸福 只是又睡不著 =.=

等我膝蓋不痛了 我就說我們回去吧~~~寶寶沒說話~~只是跟著我走

我們去撘701的公車回樹林 再車上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因為我們是站著的 然後我們旁邊坐著一個老伯伯 他一直看我和寶寶

我想是因為我們牽著手的關係吧 他突然和我們說話

問我們幾歲阿 讀高中還大學?只是...老伯伯說ㄉ話有些我和寶寶聽不懂

只是笑著看他~~~他應該知道我和寶寶的關係 我彷彿聽到他說

~~~~要一直在一起~~~~ 也許是我的幻覺吧~~~但是~~~無所謂押

不管老伯伯有沒有說 我們也會一直在一起~~~

然後押~~~那位老伯伯問我們數學~~~~天押~~~他好厲害押

只不過我和寶寶都聽不清楚他說的題目~~只能笑~~~

最後~老伯伯要下車了~~才發現~~原來他住在板橋的榮民之家~~

頓時~~~我的膝蓋又痛了~~我想是站太久了~~~再等一個阿姨下車後~~~寶寶要我坐下來

他真ㄉ對我很好~~~只有我坐下來~~他站在我旁邊~~~

終於~~~到了樹林~~~我們又去了金石堂~~然後我帶他到流通鮮貨看大烏龜

寶寶也說那隻大烏龜很可愛呢~~我們都喜歡烏龜喔~~

接下來我們去了佳瑪~~~他說要幫他哥哥買東西~~可是好想沒有~~~所以就沒買了

我們都累了~~~從早上到下午~~~~~~走累了~~~我們就要回家哩~~

再回家過馬路時 他主動牽我的手過馬路~~好開心優~~^ ^

我門走著走著~~~突然玩了起來~~哈哈~~~~寶寶貝我撞~~~

再到家時~~寶寶要我給他一個kiss googbye~

真是ㄉ他~~~在馬路ㄝ~~~那麼多人~~~當然~~~最後還是沒給他押

但是我跟他說下次出來我會補給他~~~^^

呀~~~~~回到家了~~~~累趴~~~~~~~~~~~~~~~~~~~~--.--


經過了今天的一切~~~我發現我和寶寶感情越來越好了~~~和對方也可以在路上玩起來~~~我想說我的心房打開了~~~之前的創傷也好了~~~

那~~~~寶寶你呢~~~~~你也跟我一樣~~~心房打開了ㄇ?

謝謝尼~~寶寶~~~~你陪我度過美好的一天

未來~~不管我們距離多遠~~處在什ㄇ地方~~~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你別忘了喔~~~每天要給我一顆星星

上一篇:新生訓練..累翻了

下一篇:過去?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