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0:08:00 jenny

回憶

高中的時候曾有五個很要好的朋友,雪燕.惠如.淑如.靚珮跟惠珊.... 

而我因為男友而遲到和她們的約定 

而我也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害怕失去他們而說謊 

可能對他們五個人說的話都會有所出入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

 但我的學生時期好朋友真的很少 除了對自己沒自信又加上十分內向 

畢業後我試著寫信尋求原諒,真的不想失去這份友誼 

但始終得不到回應 

前幾天做夢突然夢到她們,願意原諒我且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真的很開心 在夢裡哭的很慘...起床還看的到摸的到眼淚 

但起床卻發現原來只是夢 到現在我還是想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我真的想不通她們不跟我連絡的原因是什麼 

但我希望她們每個人都過的很好很幸福

 而因為如此我更珍惜現在擁有的好友們 

妳們真的是我的寶貝,有了妳們我的生命多了份精彩 

雖沒有時常連絡,但我們仍然在彼此心中 

也謝謝妳們常忍受我喜怒哀樂在臉上 不開心時會馬上變臉,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的每個好友對我而言都是重要的.少了其中一個都不行 不管相識多久,不管友誼長短

真心愛對方.真心希望對方幸福開心

做對方永遠的避風港..這樣就夠了

....一輩子的好朋友

上一篇:女人吶= =

下一篇: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