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8:53:04+*, 羽寶 ♥

 +*, 無 奈 ♡

















           心中的無奈 ;; 太多了 !









           這一切我該怎麼笑 ? 該怎麼哭 ? 
           該怎麼生氣 ? 該怎麼難過 ? 
           已經不懂了‥










           懂我嗎 ?  不懂對吧 !  
           不懂沒關係 ,  我不會怪你、
           但是就請你不要不懂裝懂 !!* 




















           我神麼都不要了好不好 ?
           我不想要在為你們誰誰誰擔心、
           誰誰誰生氣、誰誰誰難過‥
 
           我已經不想把自己搞的這麼累了 !! 
           因為我說神麼誰會聽呢!? 
           [我笑了] 
           誰會聽? 是吧! 










            [[ 有時候 ,, 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 ]] 















上一篇: +*, 不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