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7:28:22+*, 羽寶 ♥

 +*, 不快樂 ♡









  現在的我, 

  一點也不快樂… 







  我討厭、討厭這樣的自己 ;; 

  我不要自己變回國二時的自己, 
 
  那時候的我 _ 好痛苦 ,,,,,, 







  我不要,不要變成那樣…… 

  我不想要那麼痛苦, 
 
  我不想要自己不開心, 

  我好希望自己開開心心 ,, 快快樂樂的過下去 

  可是,為神麼就是不行 !?* 

  為神麼現在的我又有點國二時的傾向 ? 







  好想要快快樂樂的感覺 :: 好想要開開心心的大笑 







  在多的笑容 _ 

  也都只不過是裝出來的 ,,, 

  不是嗎 ?  呵‥ 







  現在,好多人都好不開心、好不快樂。















上一篇: +*, 太棒了 ♡

下一篇: +*, 無 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