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8:30:37+*, 羽寶 ♥

 +*, 洗 頭 ♡




,,+ 補星期五 +* 









星期五時 _ 上課~ 上美髮課 

兩個人互洗這樣

嗚嗚……

媽呀~~~~~  好難喔 :( !!* 

幫別人洗頭好難 ,, 幫別人沖頭也好難 

我該慶幸的 :”) 

我該慶幸自己以後是要讀美容科 ‵ 而不是美髮科的 =) 









後來洗完後 _ 

我就問薏婷感想 ,, 

薏婷說﹕「好難喔!! 看你幫我洗的時候,我以為很簡單呢!!*  
     沒想到 ~ 洗起來這麼難阿,,,,,, 」 

只想說 ,,,,,,

真的爆難阿 !!!!* 









知道嗎? 知道嗎? 

我真的超開心的:)

萬歲、萬歲、萬歲 !!!* 

【極道鮮師3】要播出了 _ 

8月6 號 ‵ 8月6 號  晚上八點 ,,, 緯來日本台 

整個就是很開心、等了好久,

終於要在台灣播出了 >////<* 

整個就是超級超級期待的 

希望不會令人失望 =)) 










      

上一篇: +*, 上 課 ♡

下一篇: +*, 扯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