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7:33:47+*, 羽寶 ♥

 +*, 上 課 ♡






星期五到三信報到(?算報到吧=ˇ=")

今天去三信要開始上暑輔

今天跟婷一起撘校車 ,, 

在過幾星期,就沒辦法跟你搭了 :( 

我會想念你的 :)  









撘了校車,到了學校 ,, 

一進教室…

哇!!* 都沒人诶‵ 

我們班,我第一個到˙ˇ˙

這也沒神麼好驕傲=ˇ=,,









後來要去神麼林神麼的紀念堂

我後面那兩個女的有點吵 ... 

害我都聽不到那些老師在講神麼- -+

嘖…… 重要的要聽捏 !!!* 









我們班有一個重修的學姊,

我聽到他重上、有點驚訝呢OAO!!

因為我以為他是這屆畢業的:)

所以有點嚇到O0O!!*









家裡的電腦拿回來以後 _ 

老媽說要用神麼防毒防害的 ,, 

結果 ... 

害的電腦不能玩 = . ="

看來...電腦又要拿去修了ˊˋ 

MD逼呀!!*

煩捏!!*  我等電腦兩個星期左右欸‵ 

結果還要拿去重修!?*

有點不爽_ !!*









下一篇: +*, 洗 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