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9:38:02

要人命

今天Friday
早上連三節國文
如果是王惠貞來上我包准三字經會露餡
只不過就算這個老師是有極力想搞笑
但是三節耶 !!! 三節國文課真是要人命

今天從頭到尾都很high
沒為什麼就心情好
鮪魚壽司好吃 : )

我想參加12月份的英文歌唱比賽
所以我找了些好聽的英文歌
其中克莉絲汀的想念你 旋律很好聽
但可惜的是它是西班牙文...
嘿嘿 不過沒關係 我已經找到一首不錯的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xd

今天大家high在一起
最後一節看的真愛之吻有好笑到
男主角超級超級像某個人 想知道問我xd


放學後撘捷運回家時我還在high
結果公車時整個軟掉
從麥阿當走回家更不用說啦`
簡直要人命
我連說句話都提不起力

明天外公出殯還要五點半起床 ...
我的假日假日!!!

上一篇:精采的一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