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1:13:10

精采的一天

悶騷的一義終於在今天HIGH起來了!!!

噢很好 整個早上一直被婉美師廣播廣播
東跑西做是想虐待我噢- -
中午掃大樓回去時一陣風吹來整個裙子飛起來
當場傻掉然後趕快蓋好結果好死不死 ...
吼唷算了拜託你們不要因為這個原因而記住我好嗎- -
齁齁回來時有點不開心因為某件事
回來上課時一直掛在心上
想了想還有些難過 後來選擇退讓
大家都是朋友嘛!!呵

下午兩節生物理化
老師一進來是個禿頭而且還是超亮的那種
先是炫燿自己是台大碩士畢業然後喇叭自己很多人搶著要
再來就是一大堆沒有重點的話
教的瑣碎又感覺時時刻刻都在結巴是怎樣
最重要的是讓我們一大群人笑到飆淚的
講話大聲還分叉超明顯 動作不時在臉上寫著我是娘炮四字
笑到有些人桌上堆滿了衛生紙
像我笑到整個飆淚還有人傻眼問我幹麻哭XD

發瘋完下一節是正經的國防通識楊教官的課
前面嚴肅的要死
後面笑到整個不行

重點是放學後坐公車竟然遇到佳吟太不可思議了!!
之後我們一起逛街買東西
途中遇到歪姐的媽媽聊了超久
還有答應佳吟要每天打文章- -

上一篇:New life.

下一篇:要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