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00:06:02豆腐乳 × moto

○第陸章○

無法訴說的言語,只要用心體會,你也一樣聽的到。
只要每天看著你的笑容,就會覺得很幸福。
雖然我曾遺忘過你,但是,我們都彼此尋回了我們的愛。
那一年的廟會,你一定不知道,我在祈願卡上,寫了什麼愛情魔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咦?小繪,妳剛剛去哪啦?」一位看起來濃妝豔抹的女生說道。
「沒什麼,去廁所補妝罷了。對了,妳知道隔壁班新來的轉學生,她叫什麼名字?」
「我怎麼會知道?妳去問看看慶太吧!他不是跟D班的涼平很要好嗎?」
這個叫奈緒的女生,對著化妝鏡,邊撲粉撲邊說著。
「呿、好啦!」
講完後,她慢慢地往慶太所在的方向走去。
「呃…那個…橘同學,有事問你一下。你可以跟我來嗎?」
「什麼事?就在這直接說了吧。」他連抬頭看她一眼都沒有,
他似乎很討厭她。
「…好,我問你,D班新轉來的那個女的,叫什麼名字?」
「哼,這麼快就想報仇啦?徹平就是看你這點不爽才會甩掉妳的。」
慶太一臉不削的說著。
「你…你別胡說…!」小繪白了他一眼。
「香板繪,我那時候警告過妳的。現在,我不准妳再接近徹平和他的女朋友。」慶太惡狠狠的瞪著她,令她啞口無言。
「你…你給我記住!」香板繪丟下這句話後,就頭也不回的往門外走去。
正好撞見了徹平他們。
「…小繪?」徹平驚訝的看著她,這讓我有點不是滋味。
但她只是笑笑的越過我們,並沒有多說什麼。
「那個…徹平,她是誰阿?」我呆呆的問著他。
「我前女友。」他面無表情的說出這句話。
『前女友』這三個字不留情的打在我胸口,我還以為,我是他的初戀呢!
「喔…」由於剛剛的打擊不算小,所以回答的有點平淡。
「呵…放心啦!我跟她之間已經什麼都沒有了。」他似是看穿我的心思,柔聲安慰道。
「喂喂喂!快上課啦!還在這邊談情說愛,快點回教室吧!」瑛士在旁嘟著嘴說道。
對於他吃醋的方式,我只能投以傻笑來回報他…

「好了,各位同學,我們開始上課了。先讓新同學來自我介紹吧!」老師在台上慢條斯理、有氣無力的說著,可見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至少我這樣認為啦…
因為他根本沒那個法子對學生吼,想吼也吼不出來吧?那麼斯文。
哪像台灣的老師…
「恩…大家好!我是從台灣來的,我叫吳巧巧。」台下一片喧嘩,都不相信我從台灣來還講一口流利的日文。
甚至還有人問我說我的名字怎麼那麼像男的?
我只能回答他,這要問我爸媽唷!
直到老師開口結束了這個自我介紹的時間。
「好了,各位同學,還有問題的話下課再問吧!妳的位置是在小池同學隔壁吧?去坐好吧!」
「好的。」真是幸運,連座位都跟徹平在一起。
真想知道徹平和那個叫『小繪』的過去…
其實,我倒覺得小繪漂亮多了,眼睛不小也不大,身材正好濃纖合度。
就像是模特兒般的好身材,但,畫的妝好像太濃了…

咦?奇怪,怎麼那麼快就下課了?我冥想的時間有那麼久嗎?
為什麼大家都跑去講台前?我也忍不住往講台走過去一探究竟。
「老…老師…你…你沒事吧?」其中一個同學顫抖的說著。
耶?她不是撞倒我的那個女生嗎?這麼巧!她也跟我同班?
還是先關心一下班導吧!
「沒、沒事,忘了吃藥而已…」
忘了吃藥會這麼嚴重!?咳到吐血…要不是看你還站在這裡,我還真懷疑你是不是得了什麼絕症…
「好、好了…各位同學…請回座位坐好吧!我先去醫院檢查,剩下的時間就自習吧!」說完後,他就漠然離去,而且是邊咳邊離去…
望著他的背影,總覺得很心酸…什麼跟什麼阿?我幹麻要心酸?
或許…是老爸生病的那一次吧?他從來不生病的,一生病就那麼嚴重…
我在旁邊照顧他,他還一直說,他真丟臉,生了病還要女兒來照顧。
我回他,這是天經地義的事…之後,他就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結果,他睡一覺,病就完全好了!搞什麼鬼嘛!怎麼會這麼誇張?
最後,我也沒再說什麼,反正好了就是好了。
只能祈禱老師也能像老爸那樣…

總之,這一天,我跟班導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十幾分鐘…
還有…我是不是該對香板 繪有警戒心呢?我絕得她對我好像也滿糟糕的…
就先把她歸類為危險人物吧!反正她一定是要來組饒,她對徹平還沒死心吧?
有點小同情她呢!不過,還是要保持距離…
然後是…菊美!我越來越覺得她好可愛!嬌小的個子,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及肩的長髮…整個感覺只能用『可愛』來形容。
我想,以後的生活,一切都會不一樣吧?








































































































                   moto 狂愛 ko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