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16:03:31豆腐乳 × moto

●第伍章●

朦朧中,見著你的面。
那模糊不清的記憶,在此時,越來越清晰。
我驀然發現…
原來,記憶中的那個男子…
早就已經在我身邊,親近我,看著我。
我要找的,一直都是你。
你呢?你還記得我嗎?
也許,我們會相遇,只是一場惡作劇…
指使這場惡作劇的…是我們的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嘟、嘟…喂?】電話那頭,又傳來她爸爸,也就是他的上司的聲音。
「有打擾到的話,對不起。」
【哈哈哈…徹平,別這麼客氣,大家都是一家人。有什麼事就快說吧…是不是小女又發生什麼事?】
「應該算是小事,她…跌倒了,摔的不輕,但也不會太嚴重。」
【只為了這件事!?】電話那頭的男子,語氣略顯不悅。
「…是的。」
【徹平,我已經把她交給了你。】
「您的意思是…」
【除非是非常嚴重的事情,否則別再打來。我現在把她交到你手上,你愛怎麼處置,就怎麼處置。但,不要太過分。】
「了解。」
【那就交給你了。 嘟、嘟…】

徹平笑了一下,好像是為了剛剛那句"我已經把她交給你"的話而高興,但也好像有點無奈。
坐在她的床邊,看著她。
「難道妳真的忘了?」那一年,我們在大阪府的夏日廟會祭典,一同歡笑的記憶,妳是否真的遺忘了?
我聽妳說著妳的故事,妳那時候才10歲而已,我也是10歲。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天真。
天真的以為,妳明天還會在來陪我,但是我等阿等,妳一直都沒出現。
後來,我才聽媽媽說,妳已經回台灣了。
我那時真是深受打擊,並發誓,有機會再遇到妳,我一定要讓妳知道,有一個人還在等著妳。
終於,這個機會來臨了,沒想到妳的爸爸還記得我。
他要我當你的保鑣,並且好好照顧妳。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直到現在…我沒想到妳真的把我忘了,妳要我怎樣才能讓妳想起我?
「妳知道嗎?我真的…好想妳。」
「對不起…徹平…真的…很對不起。」
「怎麼了?」我看著他為我著急的神情,真的覺得,好幸福…
「你一定還記得吧?那一次的夏日祭典…」
「難道妳…妳終於想起來了?」他好像滿驚訝的。
「恩…就在剛剛…對不起…讓你等了我那麼久…」
沒想到我話一說完,他就抱住了我。
「不行,現在還不能原諒妳,除非…」他低聲說了一句。
「除非什麼?」我開始慌張了,我怕他真的不原諒我,到時候,又只剩我一個人了…
他推開了我,這個舉動讓我的心涼了一半…
他抬高我的下巴,逼迫我看著他的眼。
「任憑我處置?」
「…隨便你吧!」我冷冷的說道。
他壓低他的頭,好讓他的唇覆上我的唇,隨後,開始交纏…
舌尖每碰觸一次,我的心也跟著痛一次。
「…恩…」我居然會叫出這種聲音,想停住又怕咬到舌頭,所以,不得已只好亨出聲來…
良久,他停下動作。兩人都大喘出聲。
「這就是你想要的?」
「不,我想要更多…」
「這樣還不夠!?」
「妳知道嗎?我在那一次的夏日廟會祭典,就已經喜歡上妳了…只是妳看不到,妳走了以後,我努力的讓自己忘記妳,但,怎麼樣也忘不了,是過千百種方法,都沒有效…」
「你騙人!我是這麼的…這麼的喜歡你…你怎麼可以把我忘掉?我跟你一樣阿!但是黑暗蒙蔽了我的內心,讓我忘記你,找不到喜歡你的理由…」
他又再一次的把我擁入懷中。
「好了,既然我們兩都已經重逢了…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他溫柔的說著。
「恩…」
「叩、叩、」兩聲清脆的敲門聲,打擾了我們。
門直接被打開,還好我們的衣衫都很整齊…
「瑛士!」我兩不約而同的喊出聲。
「幹麻這麼大驚小怪!?」
「沒事…」
「快點回教室吧!妳還可以走嗎?」瑛士看著我的傷說。
「恩…應該可以…」我試著站了起來,還是很痛…
「別逞強了,我來背你吧!」徹平笑著對我說。
「真是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別這麼客氣,我們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不是嗎?」
「等等,你說什麼?」瑛士驚叫出聲,嘴張的老大。
「我們是男女朋友了阿!怎麼?有說錯嗎?」他轉頭看看我。
我猛搖頭,意思是沒說錯。
「對不起,我太大驚小怪了。但,她才轉來不到一天耶!進展會不會太快?」
「其實她昨天就已經來到日本了,哎呀!以後再慢慢解釋,先回教室吧。」徹平無奈的搖搖頭。
只剩瑛士還是一副驚訝的臉,慢慢跟在我們身後。
但,我們卻沒發現,角落裡…站了一個人,在聽我們的談話…








































































































 

                   moto 狂愛 ko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