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9:04:08小 白 妹

其實

其實 我們已經夠幸福惹


只是不懂得滿足

其實 距離不是最大的問題


只是心上的感覺


我 很愛的你 其實沒有變


就像你很愛的我沒變


連續鬼哭神豪ㄉ好多天惹


吵吵吵 都是你先低頭說合好


我感動惹 因為你ㄉ大男人在我身上減少惹


你包容住我ㄉ任信惹



很感動 你肯為我想 也肯接受我ㄉ無理取鬧


我知道是小事


所以無需吵到講話冷嘲熱諷


但是一但氣起來


講的話確總是字字帶刺

我真白吃=口=

嘴還真賤XD


既然可以句句諷刺到讓人受不了>"<


對不起我錯惹= =


我會改掉我ㄉ爛個性ㄉ(才怪)

哈哈 畢竟你愛ㄉ就是這麼率直又白幕ㄉ我


改掉惹 就不好玩惹押!

上一篇:事實

下一篇: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