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0:35:18小 白 妹

事實

不管
事實是什麼

你自己董就好
誰要陷害你不重要

只要不要昧著良心說話就好

我答應過你的事我都沒忘

你答應過的是我也希望你別忘

希望你這回是真的董的好好愛我

而不是像以前一樣只會說一套做一套

在我面前什麼都不敢 私底下卻給我搞對人間遊戲

這種遊戲我玩不起 我只是想單純的找一個可以愛很久的人

我不希望你給那麼多堅強卻又要欺瞞

你說的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好我相信你 希望你別讓我失望

我已經把最後僅界限拉起

除非你完完全全搬回嘉義 要不我依舊會是那個我

愛玩的ˋ愛胡思亂想的我

別懷疑我早已不在是你認識的你

我知道這只是短暫 等你回來一切會上軌道

一切會回原點 很抱歉沒法場陪你

上一篇:淚水ㄉ盡頭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