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2:48:51☆三八鬼◎

現在才明白

曾經以為年輕不會不見
曾經以為犯過的錯只是鍛鍊
短暫的感情 不是我的責任
誰為我傷過心

曾經以為愛過就是永遠
曾經以為分開的淚只是膚淺
麻木了的感情 也許早該結束
誰為我傷過心 也許是我自己

有一天醒來腦袋一片空白
有一天睡去夢境卻清楚明白
喜歡你多麼簡單
忘掉你卻比永遠還難等待
我原來不明白

有一天醒來腦袋一片空白
有一天睡去夢境卻清楚明白
也許我不夠勇敢
背對著你還溫熱的心說分開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濃濃的喜歡
我現在明白

我現在才明白 我原來不明白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松 不放松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沖動
不確定你屬于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沖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于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么 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沖動
不確定你屬于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沖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于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你是情人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沖動
不確定你屬于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沖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于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喔~該醒醒ㄌㄚ~吳香菇妳在想啥ㄚ??


上一篇:夠了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