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1:48:47☆三八鬼◎

@@

一點一滴ㄉ影響

反應可笑

隱瞞

逃避..

掙扎

說不出口

一次次ㄉ傷害

心裡清楚

微笑帶過

假裝

卻讓我伊次次ㄉ討厭

一次次ㄉ厭煩

哪天...

真ㄉ照你話做了

真ㄉ不回了

不理了

才後悔嗎?

證明我不想愛了

適時ㄉ安撫那麼難嗎?

溝通ㄉ餘地沒了

證明我該放手嗎?

想法

我卻從頭都不嘹

主動

真ㄉ那麼難嗎?

我想...

ㄅ會為了我改變

ㄅ會為了我要求啥

不會為了付出啥吧

你選擇了一條平順ㄉ路走

我累了...

可以像你降子對妳嗎?

在乎

貼心

疼愛

喜歡

陪伴

照顧

互相

溝通

安撫



哪感受ㄉ到?



上一篇:不去

下一篇: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