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14:00:00lovejunforever

(試用)Revlon超上鏡柔焦系列產品

不知道為什麼

阿華田這個月特別的lucky

抽中了蠻多東西

這次分享的Revlon超上鏡柔焦系列產品就是這樣子來的

體驗的產品是超上鏡柔焦輕盈慕絲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

他們倆可是Revlon 8/2即將上市的新品

(妳才知道我有多幸運了>  <)



按照順序我們應該先使用

Revlon超上鏡柔焦輕盈慕絲 39.7g/$490

拿到的色號是020亮膚色




瓶蓋上有封條要撕開才能使用喔


瓶身上的中文說明


瓶身貼的貼只是可以撕開的

(當然 她是可以黏回去的)

裡面印有產品的全成份 


壓頭的特寫

壓的方向不是直接往下壓

請往後搬再往下壓喔


擠出來的泡沫細緻

看起來水潤水潤的

色澤算是中間膚色

使用的量其實不需要擠很多

以大餅臉的阿華田來說全臉使用量一個$50元硬幣就夠了


推開後會發現這款Revlon超上鏡柔焦慕絲有閃亮的亮片

(文宣上是寫 360 °柔焦珍珠粉體)

但是她非常細小

所以用在臉上並不會太過誇張

反而對臉上的瑕疵有修飾的作用


接著我們就要來使用

Revlon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 10.5g /$550) 

阿華田拿到的是004亮膚色




來張產品的中文說明 產品本身有SPF19的防曬係數


 我們就直接開盒吧!!!!




亮膚色的色號看起來是中間色號的膚色

本身一樣有360 °柔焦珍珠粉體


 Revlon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有簍空設計 


粉餅附的粉撲本身柔軟有彈性




阿華田的試用時間

使用順序: 超上鏡柔焦輕盈慕絲→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

 

先使用半臉的超上鏡柔焦輕盈慕絲

膚色看起來比沒有使用時亮了一號喔

我先用手推開接著才用海綿加強

趿的延展性超級好

三兩下就推開了


接著再把另外一邊也擦上柔焦輕盈慕絲

使用起來輕薄服貼

而且不難發現他的遮瑕力還不差

對於阿華田臉上的泛紅能做部分遮瑕


著來使用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

她是乾濕兩用的粉餅

而拍照時是以乾用的方式試用

一樣還是先上半邊臉 


我發現她能把柔焦輕盈慕絲無法修飾的泛紅修飾掉一些

而且毛孔也隱形得還不錯耶

站在鏡子前面二十公分 毛孔竟然看不太出來!!!!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零毛孔肌嗎??????

(一整個心花怒放)
 
快點上另一邊!另一邊!


好啦 我必須坦承兩件事

第一件事是

這是我第一次寫幕絲&粉餅的文

所以難免有點生疏 > <

(請大家多多見諒)

第二件事是

我平常不太用底妝

(擦個防曬在再刷個蜜粉就可以出門的那種……….)

除了色號不適合健康膚色的我之外

阿華田下手真的是不知輕重

(一整個狂抹)

所以看起來有點可怕

不過這次試用的兩項產品本身沒有問題啦

最後提醒大家別忘了上個腮紅塗個唇蜜就可以出門啦~

(眉毛太難畫了 我會好好加強再來畫的> <) 


超上鏡柔焦輕盈慕絲與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使用起來不會卡粉

對於油肌的阿華田沒有明顯的控油度

不過持妝度倒是蠻不錯的

凍個五小時也不會浮粉喔~

總之推薦給大家溜~

小b 2012-08-26 14:22:14

好幸運喔

emily 2012-08-14 00:37:29

感覺很好用喔

灰煮婦 2012-08-04 22:21:20

祝週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