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23:16:55lovejunforever

(試用)DUMA【本草度母】超青春粉刺露

炎炎夏日

阿華田的臉……….

真的是粉刺痘痘手牽手在我臉上開Party

(一整個悲劇阿~)


正當我對滿臉囂張的粉刺痘痘束手無策時

所幸這次參獲得了DUMA【本草度母】超青春粉刺露的試用機會

一共收到了兩罐各4ml的體驗瓶

 

除了超青春粉刺露之外

還有一張保證書耶

(這會不會也太搞剛??)

 

一定要來一張的產品說明書

 

記得要將頭剪開才能用嘿

剪開後像這樣

這款超青春粉刺露是土黃色的

質地像乳液

聞起來有濃濃的中藥味

(還蠻妙的~)


她的中藥味讓我差點以為她是中藥的藥膏

推開會有一點沙沙的顆粒的感覺

不過實際上她推開後並沒有任何顆粒啦

而且她塗起來很好塗

原本以為她塗完之後臉會乾到爆炸

淡抹上去之後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點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之後不塗乳液也ok

 

阿華田基本上是全臉都抹

因為我全臉都有一堆粉刺

油光滿面根本是家常便飯

(全臉都很油阿~)

使用這款DUMA【本草度母】超青春粉刺露一個禮拜後

油光的確有變少了一點

薄模式吸油面紙一天的用量可以少半張

(原本一天要兩張半 現在一天兩張就夠了)

因為出油減少的關係

所以我覺得毛孔連帶有變小的趨勢

但是對於我親愛的粉刺田嘛~

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耶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當然不能孝想一個禮拜就要和粉刺田說永別

不過以減少油光&縮小毛孔這兩點來說就很棒了

我會繼續觀察她和我的粉刺能不能就此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