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22:07:41lovejunforever

(試喝)茶繹堂-台灣嚴選烏龍茶

這次試喝的產品是阿華田最喜歡的茶類飲品

不管她有糖無糖 是罐裝還是沖泡的冷的還熱的

我全部都照單全收

因為我已經習慣每天都要來杯茶

只要一天沒有喝 全身就會覺得怪怪的

而這次試喝的茶繹堂-台灣嚴選烏龍茶是屬於沖泡式的

雖然盒身有輕微的被壓壞

不過我覺得她盒身設計很貼心

做成抽取式

拿取非常方便 

盒身的說明很清楚

產地是台灣 讓人覺得非常安心

 

每盒有18

都是獨立包裝 所以感覺非常衛生

(之前有買過100入的茶包 混著裝在一起感覺不是很優)

外包裝以綠色為底 白色與銀色為襯

也有做撕口設計喔~

 

茶包本身做成長方型的

封口處以直條壓線封口

讓裡面的茶葉能四面八方浸透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聯結茶包棉線的略短

500c.c.的環保杯沖泡容易讓棉線另一端的紙掉入茶中

 

我覺得她喝起來和一般的烏龍茶有點不太一樣

口感還不錯 清爽順口卻又讓人回味無窮


而且一般的烏龍茶沖泡起來有點澀味

但是茶繹堂-台灣嚴選烏龍茶歷經十幾分鐘的沖泡

澀味還是比其他的烏龍茶來得淡

因此整體來說

阿華田覺得她是個會讓我一杯接著一杯欲罷不能的產品喔~

灰煮婦 2012-04-22 08:56:07

盒身設計很貼心

做成”抽取式”的

拿取非常方便---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