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2:45:30♥奶茶★〞

♥無言的Miss.a= ="

今天早上第一節課好累噢..

所以趁看電影的時間..

偷偷瞇了5分鐘..

睡沒有很熟..

但至少讓眼睛休息一下唄..^^

電影呢..好像叫[驚奇四超人]

本來老師給我們選幾部..

有的都看過..英老之前也放給我們看過..

像是[博物館驚魂夜]阿..

第二節繼續看之前的電影..

關於龍捲風的..

但..憨哥不知道要去哪..

要代課老師來..


這還好噢..


後來發現..


代課老師竟然是...





Miss.A!!


歐賣尬= ="


大家都跳一大跳..

後來我和Joyce要去廁所..

Joyce問完老師後..

換我問時..

都又一直叫我重複..

然後叫我說[may i please go to bathroom?]

唉~~對你說還要加please喔?!

奇怪..還用那眼神對我說..

我會被嚇死到..

體育課老樣子..

還是在打球..

還啥特別事..

今天有種像似星期五的感覺..

雖然今天才星期二..

有種輕鬆的感覺吧..

放學時..

我的姪子也來學校等我..

我的姪子快2歲而已噢..

可愛的說..眼睛也大..

後來去吃in-n-out

沒啥胃口..所以只吃薯條..

跟表姊聊天..

說到我剛去學校幾天而已就考個試..

那個考的是數學和英文..

數學我竟然有考過耶..

覺得好像理所當然吼..

但..那都是英文..

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在美國嘛..

所以囉..不可能考題是中文嘛..

英文差好像20幾分吧..

不過說真的出乎意料..

因為我是隨便寫寫囉..

因為阿..我看不太懂..

所以說..只能碰運氣..

只希望能選到..猜到..

對的答案囉..^^

以後英文部分要再考..

反正沒關係囉..

盡力就好..

有天看考過的..^^

現在沒過..不代表以後不會考過嘛..

今天算是平靜的一天..



上一篇:♥慶幸

下一篇:♥迷路的小孩

(愛美麗) 2007-06-28 23:11:44

數學也是英文題很難吧?

也是要記公式那種嗎?

我已為你應該沒有上數學之類的

哈哈^^ 感覺很辛苦呢

恭喜你及格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