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7:34:09♥奶茶★〞

♥慶幸

好開心吶..^^

今天”他們”沒有來!!

真的太慶幸他們沒有來..

不然我的臭臉又要擺一整天了..

去fashin island逛街..

阿姨們和媽媽看著他們最近想看的PARDA

而我看我的JUICY^^

不過最近打折較少..

所以也沒有買..

在美國逛街..

總不會像台灣一樣..

逛個街有時像在菜市場一樣..

一樣多人..一樣喧嘩..

在newport那的fashin island

像是很有氣質一樣..靜靜的逛街..

我們也是其中之ㄧㄚ!!((哈))


♥之前阿~我本來也有MSN的..

但本人很懶的用..所以後來帳號卻不能用..

昨天我表姐幫我用..所以也可以用MSN了!!

有帳號的可以給我!!所以我加你們的帳號吧~~ ^^





上一篇:♥生病了

下一篇:♥無言的Miss.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