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0:20:04嘉 : )

H I G H *


 今天 考完試囉 總算可以輕鬆了

 雖然考的不好 但 算了 別提了

 加油加油 我很堅強

 反正數學本來就是我的死穴 > <

 看開了 ( 其實很在意 )












 一放學 和 孜孜 豬豬 琬琬 雅雅 直奔帶當當

 還有一些男生

 哈哈哈 還滿好玩的

 男生還很丟臉 店員問他們要不要買點心

 他們回答:沒錢

 不知所措 你們說呢??

 離開麥當當 我們去公園 幹麻呢?? 喝x












 到公園邊聊天邊喝冰火 感覺滿不錯的

 我家那兩個壞小妞 喝台脾

 孜小妞還發酒瘋似的 整個很帶種 + 亂吼亂叫

 我呢 沒醉吧?? 只是臉很紅

 至於豬豬妞呢 他在唱他的大象歌

 琬琬跟雅雅 很正常 哈哈

 我還跟孜孜演斷絕關係的戲碼

 大家都幫孜孜啦 > <

 臭孜孜 好啦 我承認 我想跟你講話 哈

 在公園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

 大家狂跟他拍照 豬豬還抱他

 還有 我們大家不是阿姨啦 小弟弟都叫阿姨 = =

 孜孜還給他一顆糖糖

 然後我們就跟他掰掰 溜囉












 離開公園 去主幼 看衣服

 這挑 那挑 每件都好想要 > <

 可是我是窮小孩 我沒錢啦

 看著心愛的衣服說掰掰 噢 心很痛 ( 神經 )

 滿多都滿好看的

 我決定了 明天去包 哈哈哈












 3點 琬琬跟雅雅就先走了

 剩我 豬豬 孜孜 三隻小妞繼續往糖果屋衝去

 逛了一下糖果屋 豬豬買了一些糖糖

 之後就去楠小和楠中

 遇到詩寶貝 聊了一下 滿開心的

 詩寶貝 希望可以一直看到你今天這樣的笑容噢

 跟你抱抱 加油加油

 










 去楠中 進導師室 借衛生紙上廁所

 哈哈 因為很急嘛 不借衛生紙膀胱大概會爆掉吧

 有點丟臉 不過 為了我可愛的小膀胱

 要離開時 又再度蒞臨楠小

 遇到傳說中的林宗賢大哥哥?? 在那哈拉一下

 回家去囉












 我騎豬豬的車載豬豬回家

 一路上 豬豬又唱又比動作的

 感覺很開心 這樣的你 很可愛

 喜歡看你快樂的樣子

 而且 你很自 H I G H 哈哈

 你不重啦 真的 滿輕的












 今天 很快樂 也很 H I G H

 期待明天去高雄玩噢

 要寒假了 很興奮呢 嘿嘿

 噢 真的大大大大的樂呢 開心





 

上一篇:給 哞 哞 *

下一篇:你 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