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8:25:58嚕嚕飛吧

我們的畢業時刻

今天是東南的畢業
早上大家都在互送禮物
都沒有感傷的氣氛
後來8點50要集合排隊到禮堂
才發現只有我們班沒有裝飾老師手上也沒花
後來金仔才給班導一束不然好像很丟臉耶
剛開始是頒獎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無聊到我想睡覺
後來要唱歌的時候
精神都來了天曉得我最愛的就是唱歌
第一首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是由喬琳和李忠賢所演唱
真的不錯聽
第二首 放心去飛 由畢業班導師和學生一起演唱
真是催淚的曲子啊
大家都哭成一團
後來是畢業生致詞和在校生的歡送辭
連講歡送辭的那個學妹都哭了
這次的畢典還真是催淚到極點
我也哭得很慘
呵呵呵
結果繞完學校我們班就先去把椅子搬回來
回到教室我們就唱 愛因為在心中 給我們班導聽
大家幾乎都哭了
很少人唱的感覺 還送了班導林志玲的剪報
班導好像很開心 但為啥要扯到我家甜甜
害她很尷尬勒
這次的畢典我會永遠記得
也會記得九妞的
甜 ˙ 宏宜 ˙ 米奇 ˙ 媚 ˙ 庄 ˙ 蛆 ˙ 影 ˙ 嚕嚕米
還有可愛的我
大家都會留在我心中搭
我愛九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