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0:19:48♀安

*搞砸ˇ

oh~

最近好容易煩躁

最近好容易把事情搞砸

似乎 做什麼事情都不對

明明告訴自己要放棄

明明告訴自己要漠不關心

可是還是有好多好多的事

搞的我沒辦法放手




我的腦袋習慣了不斷的去思考這些事情

所以 我就算想強迫自己 似乎 也沒有辦法




最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讓我整個人亂了分寸也亂了手腳








我是一個十足沒有安全感的人

無論是面對我的朋友家人甚至是我男朋友

都是一樣的





我會下意識的去思考你們說話的真假

但是 當我自己無法判斷時

又會很糟糕~~~




時常搞的自己亂七八糟




唉~~



以前 大家都是有話直講

或許 我比較習慣當原始人

現在遇到太多的事情

大家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我自己也是如此

有時 我還會懷疑起我自己說的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的頭腦真的不靈光

一件事情過了一段時間我就忘了

忘了某人之前對我做過什麼好事或壞事

所以 我常常會重複相信一個不該相信的人

搞的自己有時候都會問自己 他真的可以信任嘛!?





這有點杞人憂天~

但是 很多事情 不曉得別人有沒有看到

但是 我卻看到 很多很多的事情

讓我起了懷疑 與 多疑


這是件很糟糕的事



我至今仍學不好如何去判斷一個人的優劣


甚至我只要聽到我自以為他有的誠意

我就會再度相信他

有時fish都說 

你不是早就說過你不理他了

有時 我自己有沒有說過我都忘了

這也是件很糟糕的事情

唉~



人阿人~到底是怎麼樣的生物






好多時候的好多事情

都與我想的差個十萬八千里






整個很討厭





有時候 溝通很有效

好比剛剛與寶哥的電話



但有時候 連溝通的機會都沒有

這就是件很糟糕的事






呵呵 這篇文章 似乎又偏向與悲觀a~


有點糟

但是我某些時候的feel~






努力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努力警惕自己要學著放手

努力勉勵自己相信我可以





努力好多好多



卻不是全然見效~




呼呼~

要加油!

上一篇:*好久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