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3:52:19♀安

*好久ˇ

wow~我好久沒有來新增文章了耶

最近發生太多的事情

有好多的壓力

好多的事情

也好險有這個地方


沒有幾個人知道

我可以為所欲為

說我想說的話

不用費盡心思的去修正我的文字

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最近 遇到了一個白目~

也懶的說了 

反正~~就是這樣!!







最近 想去買車了~

呵呵~我學車還滿快的嘛~~呵呵










每天去學校

要面對我不想面對的人

要面對一大堆的課業壓力

要面對黑板上那倒數的日期

要面對老師在上課所講的一切





要面對我自己對升學的壓力

要面對我自己對家人的壓力

要面對我自己對自己施加的壓力


好多好多的事情阿


一部分 來自課業

一部分 來自家庭

一部分 來自成績

最大的一部分 來自於自己

我給了自己太多太多的壓力

原以為自己有能力去承受

卻沒想到自己比想像中還要來的柔弱





我每次遇到事情

總是 想太多!

所以搞的自己狼狽不堪

卻要死撐著下去







我好想 有個人 可以聽我發洩

學校的朋友 有幾個不錯的

但是!

一直說 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我想要一個 可以陪我發洩 陪我大喜大悲的人~

不要是我們學校的!


校園的生活 宛如戰場

太可怕了~






呼~~~~~~~~~~



我想發洩








下禮拜  827~


是我的農曆生日~


大概

又要被遺忘了吧~


那天 我跟學校請假了

要去考英檢~


考英檢 滿18 

我又想要去流浪了





這次 


又要去哪呢?!


我想去一個 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躲個幾天再出現




沉澱沉澱





在12天 我農曆生日 我滿18了

再一個月又一天 16號 我的國曆生日 我滿18了

再100多天 我就是大學生了

再100多天 我就要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去流浪了

再100多天 我就要開始兼2份工作了

再100多天 我就不一樣了






只要 再100多天


我好想要趕快解脫!~


上一篇:*茫然ˇ

下一篇:*搞砸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