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2:47:36Jiang&Hsin

回你的

我現在並不會想跟你從此結束,當然也放不下你

但是~你跟她在一起了,我挽回也沒用吧~

當初是你說的,現在要複合是不可能的

彼此都累了,讓彼此都休息一下~

但~你在累的途中~早已喜歡上她了

你要我說什麼~我之前的懷疑~都是事實

我知道你一直騙我是因為怕我難過傷心~

但我知道實情後,你有想過我是怎樣的感受嗎???

整件事換做是你,你是怎樣的呢???怎樣想的???

你很聰明,我相信你懂得~

我並沒有要怪你,喜歡上一個人也並非你願意

只是時間對了,地點對了,人物~也願意

所以,你們就在一起了

或許你也是想嘗試新鮮感吧~跟她在一起也很輕鬆~

種種的或許~

現在你口口聲聲說你只有喜歡她,還愛著我

但~我很怕將來有一天你會像愛我一樣愛上她

我現在越去期待~期望

到時我的一切~傷的更重

所以我現在不想去想以後複合的事~越想

我會越難過越期待~等待的感覺是很不好受的

即使放不下你,也只好強迫自己放下你

一切的一切~我自己默默來~

你跟我說,你總有一天是會離開她的

但你沒跟我說大約是多久~

你不希望我們從此結束

我當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還是~

其實你兩邊都想要???

還是你想跟我在一起而不知道該怎麼跟她開口???

有被我說中的嗎???呵呵~

開玩笑啦~

等到你哪天要回頭了這個問題我們在討論吧~

或許時間久了,我對你的愛也能完全的放下了

時間是讓人可以完全放下完全忘掉傷痛的~

對你的愛,深深的隱藏在我心中~

我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會把你忘掉

但我只知道,現在~才短短的幾天~

是不可能的,我現在並沒有完全放棄你

現在的我,以後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以後的我,我就不知道了

會想完全把你放下,會想跟你從此結束
那樣的我,代表我已經有愛的人,或是~不愛你了吧

接下來的每一秒鐘,就看你了

你跟她在一起,是事實了,我祝福你們

她能在那邊陪你,我可以放心

因為我沒那本事到那邊去陪你~

你也不用跟我說對不起,事情發生都發生了

說對不起只會讓我覺得有點煩~

讓我想到你對我做的一切~

我不想去想到

從今以後

我們就順其自然,走一步算一步~

你放心,即時沒有你,我也會好好的過我的每一天

不要在說對不起了

如果你主動聯絡我,我希望不要是虧欠的~可憐的

不然~我不要你的主動連絡~

因為我還愛著你,所以我不想讓你煩惱~有壓力

你放心去做你的事~放心的在明道過活

什麼傷心難過擔心就讓我一個人承受~

沒關系的,我復原能力很強

人家有教我花哈哈哈哈

真的很有用~

只要我有什麼事

我這樣就好了^^

晚了,我要去看電視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