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3:48:47寶貝

(( * 笨 腦 公 )) ﹋

昨 天 佩 華 打 給 我 , 他 說 他 們 明 天 都 放 假 , 他 們 要 回 口 湖國 中 , 我 問 有 誰 會 回 去 , 他 說 很 多 人 俊 億 他 們 都 會 回去 , 叫 我 一 定 要 回 去 , 我 說 好 丫, 我 順 便 要 辦 重 考 學 測 , 我 們 家 豬 豬 他 也 要 重 考 ,

所 以 想 說 順 便 問 豬 豬 要 不 要 我 幫 他 辦 ? ! ,
我 就 傳 間 訊 給 他 我 說 佩 華 他 們 找 我 要 回 去 , 順 便 弄 學 測 的 事 .

嘻 .. 他 一 問 到 很 多 男 生 都 會 回 去 ,
他 就 說 那 你 明 天 不 要 去 好 不 好 !? 都 男 生 ^^ 笨 腦 公 ﹌ 怕 我 被 拐 去 丫 ? ? 笨 蛋 我 才 不 會 呢 ! !
我 可 是 很 愛 很 愛 你 的 ㄛ.

在 我 的 心 中 除 ㄖ 你 . 我 想 . 我 在 也 找 不 到 1 個 可 以 取 代 你 在 我 心 中 地 位 的 另 一 伴 了 . 所 以 我 要 一 直 跟 你 在 一 起 .
就 算 你 吧 我 甩 了 . 我 也 要 一 直 黏 著 你 . 我 還 要 跟 丫 姨 說 你 欺 負 我 . 你 說 你 會 娶 我 的 ! !

就 算 你 以 後 給 我 搞 個 不 婚 主 義 , 也 沒 關 西 ﹌ 因 為 那 時 候 可 以 同 居 辣 丫 ! ! 都 幾 歲 了 .
寶 貝 我 只 是 很 想 跟 你 在 一 起 生 活 ! !
想 要 在 更 了 解 你 , 想 ~ 不 管 做 甚 麼 都 有 你 的 陪 伴 . 想 .. 有 好 多 的 想 .

我 知 道 我 有 時 候 做 了 一 些 事 情 , 讓 你 感 到 的 很 困 惱 很 無 奈 ~
但 你 要 說 丫 , 我 會 改 . 但 千 萬 要 記 住 對 我 說 話 不 要 太 直 接 ,
無 意 中 會 傷 到 我 ~

而 且 我 在 國 中 是 出 了 名 的 恰 雜 謀 捏 ,怕 我 就 來 不 及 了 呵 ~
怎 麼 敢 虧 我 嗎 . 甚 至 是 對 我 有 遐 想 .
俊 億 他 們 我 就 不 知 道 了 ? ? 因 為 他 最 近 可 是 很 瘋 女 生 . 他 都 叫 我 幫 他 介 少 正 咩 呢 ! ! 不 過 也 不 可 能 辣 ,
他 很 清 楚 我 跟 你 的 關 西 .他 又 是 你 的 朋 友 ,
不 會 那 麼 小 人 辣 ~

何 況 很 多 人 都 知 道 我 們 還 在 一 起 呢 ? ! . 所 以 囉 ﹌ 呵 ! !

上一篇:[ _ 幽 默 _ ]

下一篇:z 沒 簡 訊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