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4:25:01橄欖

"開燈睡" 2007/02/11

話說
我昨天晚上開燈睡覺= ="
因為阿
剛被升上去做區板主
就想說
每個板塊我都要僱一下
那 靈異故事那區
就好像都沒啥人阿
我就想說 去貼一帖好了
那要貼 我至少要看過阿
結果就去找了一篇 才看頭跟尾 就把我嚇死了= ="
現在都還毛毛的
該死的
進去那個版區 就是個錯誤
反正有香蕉龜在管 我就 不用去了= =
*******************************
又快一個禮拜了
都沒什麼打報
不過
也不知道說啥
學校的事情都太depressed了= =
所以很不想記
除了depressed的事情
好像也就沒有什麼需要記下的東西了
學校生活千篇一律
偶爾來段小插曲 可以讓大家開懷大笑
可是笑點通常...都是已經笑上三年多的事情了 囧
感覺上我們的生活很有趣
也可是說很無趣
要看用哪種心態去看吧
其實也甚不到半年了
讓我選的話
我會用享受的心態 去過這半年
要珍惜阿... 過去了就不會在回來了=)
******************************
to my dear friend
我知道有時候 事實往往是最傷人的
但是 不接受事實 就只能活在自己建造的幻境裡面
這樣不是很可悲嗎
很多時候
不是做不到
而是都會為自己找很多藉口
把很多事情合理化
用藉口 把四周的人事物 改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但是 這樣子下去
看似美好 事實上 只是在不斷不斷的加深自己的痛苦而已
這樣子是沒意義的 不斷的傷害自己
不管是存什麼樣的心態
我真的快看不下去了
我不是想要處處針對你 而是想要拉你一把而已
我知道 不是親身經歷 不會知道那種痛
可是 我要說的是 如果今天是我
我也會希望你拉我一把 而不是讓我繼續那樣下去
拉的過程 可能會很辛苦 不管是拉人 還是被拉
可是不管過程怎樣 出來之後又是美好的一天不是嗎?
藉口 是用來欺騙別人 其實也是用來欺騙自己
這不只是針對這些事情
很多其他方面也是
或許 我這次 會下定決心 跟這些多多少少也有關係吧
in a different way
我以前也總是給自己找很多藉口 把我膽小的個性合理化...
這次 我不想再找藉口
失敗了 至少我試過吧? right?
好啦 我知道我好像講到兩個不同的東西
可是 中間的意思 不知道你懂不懂
我要說的是 不管我做啥我說啥 我都是希望你會好 OK?
****************************************
好啦 講點別的 繼續我的流水帳吧
今天去玩佛堂回家
就很累阿 就又睡了= ="
不知道
然後 現在又睏了
好 stop 不用你們說 我也知道
你們要罵我豬對不對~~ 我承認 囧
OK
but 早點睡也不錯 =)
恩 就醬啦~
居寶 2007-02-12 15:35:31

不是不接受事實
也不是活在虛幻的世界裡
是需要時間去習慣事實

不需要被拉
只是需要有人在上面等著
有一天會自己爬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