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8:19:46橄欖

"混" 2007/02/06


今天阿
十點半多 才去學校
因為今天 十點上課
第一節課又沒課
整個就很懶散那樣
然後social跳了整節課舞
一個上午 就不知道幹麻 就混掉了:|
這樣的日子多過幾天
我看我就變廢人啦~
************************
我發現阿
中午阿
我永遠都是閒閒沒事坐在locker的孤單人之一
有時候旁邊是強強白白
有時候是Katty
有時候是Trota
有時候是Jill
但是不管每次是怎樣
我一定是其中一個坐在那邊的= =
還有一次只有自己一個人= ="
awwww
是我總是沒事幹 太閒阿
~"~

真無奈
************************
chem越來越難懂勒
有種死定了的感覺
我滿想知道我term 2 mark會怎樣的= =
話說
雖然 我做了SFU的 self report
很擔心不會被接受
but SFU is not really my goal = ="
但是UBC不到term 2 end是不會有答案的
所以現在想也沒用
老實說
我只有報這三間
如果都沒上一定很好笑 LOL
挨= ="
其實我滿擔心的= ="
*************************
昨天放學
陪居寶回家
然後去看醫生
還好 報告沒啥問題
可是老實說 我滿不信任這邊的醫生的
總覺得 檢查做了也不知道有沒有給你做仔細= ="
居寶回台灣的時候檢查 指數差這麼多
怎麼會一回來就沒事了 雖然是好事 可是也挺匪夷所思的
所以在這邊做檢查 還是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
***************************
話說 我現在很愛去園緣
不是去喝bbt就是了
他們的蔬菜便當 好吃~ XD
雖然有點多= ="
不過也因此所以不算很貴
只要她們不要三不五時給我丟點肉進去
上次難得介紹給我娘
結果就給我放肉 搞笑= =
***************************
話說 今天早上 我娘在跟我抱怨
說昨天晚上他做惡夢 掙扎的狠用力
還一直喊我名字 為啥我沒有出去搖醒他= =
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耶
大概他自己為喊的很大聲 可是事實上根本沒啥聲音吧
她還說 夢裡有黃品源= =
然後那個鬼 是長的像胖一點Tracy姊姊(一位佛堂姊姊= =")
反正 我聽的時候就一直笑
我媽說 我現在覺得好笑
她可是醒來後全身痠痛 大概掙扎的太厲害XD
***************************
挨 到底鬼壓床
到底是真的有鬼勒
還是精神緊繃~
= =" 如果事前者 那也太恐怖了
如果是後者... 那怎麼這麼巧 我跟我娘最近都這樣阿~
雖然是各一次 (or 兩次?)
不過以前我也有過幾次啦= ="
挨 希望是我想太多~
*************************
好啦 沒事了 恩
今天這樣算短咩?
強強說 我上次寫太短 =.=
lol
台主 2007-02-11 13:32:42

lol
流水帳阿
如果你覺得有趣
就代表你覺得我這幾天的生活很有趣阿XD

2007-02-10 21:42:35

久沒來

流水帳也滿有趣的阿

台主 2007-02-07 12:36:05

lol
我以前也是打流水帳不是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