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4:23:41橄欖

"塞爆一公升的衛生紙" 2007/01/05倒2007/01/09


剛好看影片的那個blog
裡面也有貼youtube的 一公升的眼淚
已經聽過一堆人跟我說很好看了(很感人)
所以就想說 那就看吧
花了兩天的時間
把十一集看完 (有稍微跳一下啦)
感想是
如果拿一個一公升的盒子來裝我的眼淚跟鼻涕
大概裝不滿
可是如果用那盒子來裝我用過的衛生紙
應該可以塞爆掉
兩天下來 看著看著 桌子上就有堆積如小山的衛生紙
(或者你要說雲吞= =? )
大概是家族遺傳吧
我姑姑也是這樣
看連戲劇都要擺一盒衛生紙在旁邊
然後用完了就直接往垃圾筒裡丟
就是 抽了一張 擤一擤鼻涕 擦一擦眼淚 然後扔到垃圾桶
然後連續動作那樣
我也是那種 看戲很入戲的
也是常常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有一次更好笑 跟我娘一起看
結果 看到眼淚一直留 轉頭想拿衛生紙
才看到我跟我媽動作都一樣
滿臉淚痕 然後正準備伸手拿衛生紙= =
*************************************
挨 廢話一堆 總之就是說勒
很感人 也很可憐的一個故事
一想到 世界上還有很多那種人
或者有很多類似的病例
我就覺得 能活著走跑跳碰 真的是很幸福的啦
比起那些 跟病魔纏鬥的人
我們可是比他們幸福上百倍
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
ummmm我忘記我禮拜六幹麻勒= ="
好像.... 喔 dita來我家洗衣服吧
然後還搞到滿晚的那樣
也不是真的很晚 只是現在天黑的很快
所以他要回家的時候 就很黑了
我陪他走去公車站牌那裡
那傢伙還很不知足的說 他以為我要陪他等公車= =
嗎呀 有夠冷耶 我只是隨便套上外套 裡面是短袖耶= =
還等公車 等玩我就凍死了吧= =+
禮拜天去強強家
算是收心吧 真佩服我可以坐在那邊三四個小時都沒有動
骨頭都快散了 不過倒是把東西"生"出來了
最氣的是 那胖子居然不收= =
就是有人功課都不做 氣死我= =
那我做的千辛萬苦 到底是為什麼阿~
不過老實說 他沒要收 我也不會做= = 所以唉都是一樣的 XD
早晚而已
****************************************
開學兩天了
才開學 就在期待春假
but then 春假來之前 還有mid term= =
想到我就頭大
oh no~ = ="
*****************************************
明天死定了
我的news article肯定要重做
我想到就覺得很煩
挨唷~
煩死人了啦!!!!!
************************************
還有阿= = 還要考數學
OOXX 煩斃了= =
雖然知道 我已經是個很幸福了人了
有些人 想讀書 都沒得讀
可是 就是沒有辦法去喜歡讀書 ~_~
挨.... 我以後 到底能幹麻= =+
*************************************
話說 吃了yvonne做的"義大利麵"
感想是...
比較像番茄醬蛋炒飯加洋蔥
也沒說難吃啦 只是就是 不像義大利麵 LOL
還是我做的比較好吃 (proud~)
話說 EG那個project還有coming up的考試 etc 想到我就煩= =
真鬱悶= =
台主 2007-01-16 09:56:41

感人到爆了
害我隔天去上課 眼睛腫的要死= =

Averly 2007-01-15 13:40:05

我看完以後
深深覺得應該改成
一公噸的眼淚
感人

台主 2007-01-14 09:00:55

LOL
對自己有信心是件好事
我又不常誇自己~
偶爾一兩次 不要打擊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