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5:49:52橄欖

"魔女的條件" 2006/12/24到2007/1/4


有人抗議
說我很久沒有更新
所以我就來了
沒發現
居然這麼就沒有更新
之前那一篇就這樣一直擺在那裡
讓我想想我這十幾天都在幹麻
聖誕節....
好像就坐在家裡悶掉了

我想到了
24號 把Yvonne帶去佛堂
反應好像還不錯
後來他得回家
我送她出去
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
馬的 有夠冷= =
風超大那樣
大到 我都快被吹走了
沒辦法 面積龐大 阻力相對也大 LOL
然後還把東西給還回去了
也不知道是 因為這個舉動 所以幫了我 還是怎樣
反正 我覺得我放下了不少
偶爾還是會想一下
不過 好很多了
至於那件事情
照他的說法 好像錯不在她
在誰 我也無所謂了
最近看清很多東西
到是那兩張電影票不知道要怎樣
是說生日的時候要陪她去啦
天知道到三月又是怎樣的情景
搞不好我會很大方的把票送給他 讓她跟人家二人世界也不一定
不過 都是未知數
到時候在說吧
***********************************
25號的時候 佛堂辦活動
結果居寶前一晚上太晚睡 (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所以只有我去 水餃和春捲都不錯吃
湯也很棒 然後還有地瓜布丁XD
接著我就回家去了
****************************
26號boxing day
跟居寶去逛MT
老實說 以後如非必要 我打死都不會挑這天去的
人山人海
AE裡面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悶的要死 (大概怕人家逗留太久)
然後吃飯排隊排東西 找位子也超難找 還有人席地而坐勒
整個就是很恐怖
不過還是有買到鞋
我每年的聖誕禮物 都是一雙鞋= =
每雙鞋 經過一年的摧殘 都會爛掉 LOL 所以要買新的
********************************
27,28,29 三天都要上班
我早上都是八點出門(九點的班)
五點下班 六點到家= =
公司在遙遠的Burnaby 整個就是有遠到
100號公車有夠難等
然後我天天都在上演追公車 還有看著公車跑掉的戲碼
30號dita來我家洗衣服
晚上我去參加party
在yvonne威逼利誘之下才去的
(他還說我去就寒假找一天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不過我看這不會成真)
說實在話 也頗無聊的 就不知道要幹麻
有點格格不入 也玩不大起來
後來跟咪咪歪歪居寶 四個在旁邊打牌那樣= =
接著回家 本來要去某位姐姐家喝酒
誰知道時間不湊巧 所以就沒去了
到是兩個人去盪鞦韆吹風 有冷到
********************************
31號又去佛堂 居寶的爸媽也有來
我們幫忙清理佛堂 然後在一起吃飯那樣
後來tracy姊姊還跟我們一起走回家
他還來我家待了一會兒
在我床上睡著了= = 一直到Jamie姊姊打來 他才起來
挨 我家的床一定有魔力 是人都想睡:|
我就在他睡覺的時候 回顧了逆女跟面子
然後煮義大利麵給我老娘吃 當作是不在家陪他跨年的陪罪
接著洗個澡之後我就去點點家了
還再她家 又看一次面子XDDDD
還因為要看完面子 所以晚出門了
去到居寶那邊 好像都快十點了 (還是已經十點= =)
就開始我們的跨年活動~~~~
打麻將 玩大富翁 玩真心話
很神奇的 就迎接了2007年了
感覺好像做夢 我今年就要畢業了= = 真是見鬼了
時間過超快
四點阿姨還有進來問我們幾點睡XD 我們說快了
然後我們蝦摸蝦摸的 不到六點 點點先陣亡(說可以到六點的居然先掛了)
六點半 居寶陣亡
七點 我跟Katty相繼陣亡 LOL
八點多 居寶他媽媽有進來
我最近好像很敏感 一點聲音 就可以把我吵醒
我就覺得有人進客廳了 一睜開眼睛 就看到他娘站門口在看我們四個睡的東倒西歪的XD
而且他很怕吵醒我們的樣子 又怕我們會著涼
Katty說 她迷迷糊糊中 起來想找外套 覺得冷 結果就看到阿姨站他旁邊
拿了衣服給他 他就接過來 又睡死了 LOL
我們一直到十一點 才陸續起來 做回牌桌 開始把昨天沒清完的食物給結束掉XD
結論是 熬夜真的好累喔= = 我回家之後 下午整個就昏昏沉沉的 感覺快死掉了
隔天上班也是 呈現呆滯狀態那樣= =
****************************************
話說我這次上班 我的上司超喜歡我的
有事沒事 就跟人家說 she’s a good girl
不過 我最後沒有把他想我做的東西做完= =
他邊說 我做很多了 雖然沒做完 可是還是做很多了 LOL
還送了我聖誕禮物說= ="
挨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做錯什麼
要是有 他大概會瘋掉吧= = 因為我真的做滿多東西的:|
做很多 至於有沒有都做對就...... 8-)
到是時間過很快 因為我滿會摸的= = 哈哈哈哈
而且我有時候也會瀏覽一下網頁 然後都會開radio在聽...
可是整體來說 我真的做了一堆東西
還有阿 最後一天(1/3) 大屁股有來探班
我上司好不喜歡他的樣子 還偷跟我說他的壞話~
anyway 我解脫啦~
*****************************************
好快好快 就說到今天啦
我睡著睡著居然就兩點了= =
挨唷 我好不想開學 我美好的寒假就這樣都沒了 機車= =
真期待春假= =+
本來今天要去抽血的 後來沒去 因為搞太晚
不過還是有跟居寶 去一趟oakridge mall
還去圓緣把他欠我的那杯綠奶茶給要回來 LOL
話說 我今天 忽然特別能夠猜中居寶在想啥 真是有進步XD
*******************************************
好啦 說到我的主題了
最近在回顧一部日劇
[魔女的條件]
松嶋菜菜子跟龍澤秀明主演
是一部師生戀的戲
共十一集而已
滿久以前的 我記得當時爆紅
我也記不清楚 當時我到底有沒有看過那部戲
可是我就 忽然想到 然後很想很想看那樣
就跑去下載了
看的我一把眼淚狂飆
抱著枕頭 然後枕頭都濕了= =
挨 某程度上 我覺得 看的很有感覺
因為 同樣都是不被認同 所以就會看的很入戲
而且 男女主角都很可口 LOL 更會想要祝福他們
劇情緊湊 而且把很多內心戲 詮釋的很好
真的是一部很不錯的戲
當然啦 如果你接受不到師生戀這種劇情 還是別看了
但是 我強烈建議 沒看過的要去看看這部戲
也才十一集而已 看完他花不暸多少時間低XD
主題曲 宇多田光 唱的 First love
也很耐聽唷 我這幾天上班狂聽 聽都聽不膩 哈哈哈
就是醬啦
看過的 或要去看的 記得跟我分享感想 :P


在這邊 赴上我跟居寶覺得"魔"劇裡最經典的圖片~
台主 2007-01-14 09:05:59

我只是說 一公升的眼淚
有男主角跟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用來調劑一下主軸故事 是還不錯的
我也覺得那男的長相不怎樣 8-)

瀧澤阿? 恩 可以看
(老實說 我對男生沒什麼審美觀
只有可看跟不可看 LOL)

挨呀 忍不住再說一次 菜菜子好有味道 >///<
一公升的眼淚 女主角也是滿惹人憐愛的
所以害我哭更慘= =

日劇阿
這兩天在看 熟女真命苦
算是比較偏喜劇一點 (有些地方滿好笑的)
結局我還不知道 應該不會太爛....
給你這個網址 裡面有不少東西可以看
日劇就有五六部的樣子 你可以看看
http://blog.yam.com/user/so19867578.html
從文章分類去找~

小白 2007-01-13 20:40:50

介紹我一些好看的日劇吧- -

突然很愛看..XD

小白 2007-01-13 12:44:44

哈哈

我只是說蔡蔡子適合成熟一點咩..

又不是說瀧澤配不上- -(心虛中..)

不過瀧澤還是帥啦

一公升眼淚的男主角 第一次看到它

不覺得他帥耶= =

看久就滿順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