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20:27:45一個平凡的人

請問…還有誰沒有女友?

淪陷了淪陷了,連我覺得自視甚高的好朋友,都交女友了。天哪~~這無疑是對我的ㄧ個打擊。我以為世界末日到了,可能就剩下我們兩個沒有另一半。沒想到連他都交了女友。

真的不懂…究竟是啥規定,現在大多數的人都有男友或女友吧!起碼,在大陸是真的沒聽說誰沒有女友或者男友的。我是最特別的ㄧ個。我是不是也到了不交男友,就成了一個怪物的年紀?<我想肯定是這個原因>喔~請叫我怪物。

前天跟A斷了曖昧的關係,昨天又因為A的關係跟我的B鬧僵,今天C又莫名奇妙跟我發脾氣。然後我唯一的男性單身好友,也給他淪陷了!阿~~真是接二連三碰到一堆鳥事。不過…不管是誰,身邊的男人還真的没一個沒有女友的,也没一個屬於我的。

我一定要再來探討一個真的很嚴肅的問題…為什麼在大陸,大家90%都有男女友,只有我沒有?我個人認為,我的眼光不高呀!可是為什麼老是碰不到真心待我的男人呢?今天走路回家的路上,我又不得不認真的思考起一個問題…我是不是花心蘿蔔大磁鐵呢?仔細想想,這一年內追我的男生,沒有一個不花的。我一定要做民意調查,明天去調查男性友人對我的感覺。

說…要是被騙就算了。可是…可是為什麼要達成被騙條件的男性友人,都是這樣的?都是以花心為前提…真的!仔細想想真的都是只有花的男生追我…真鬱悶!

這兩天工作真是鳥爆了,整個假期都不斷在接電話,打電話。都不能好好陪陪我的親友。心情已經很差了,今天還要接受這樣的打擊…全世界…只剩下我沒交到男友…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