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8:02:44傻瓜~♥

快過年還遇到瘋子....

我會不會太衰了啊!!
昨天補習時
我拉千芸陪我去買飲料
買完準備回補習班時
有看到幾個好像中輟生打工的坐上一台小卡車<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從旁邊經過
那個肖a居然在我耳邊叫了一聲好大聲
嚇死了
我就轉頭看是誰
才看到原來是坐在卡車上副駕駛座的"""痞子"""
氣a
死王八蛋
臭雞蛋
把你拿來做蒸蛋
要是被你嚇到跌倒怎辦
哼~
歹年冬 多瘋人
不過昨天過的還算好笑= =
考完試
大家是檢查
我是畫畫畫的很開心= ="
當然被罵了
還被打咧= ="
阿彌應該也覺得很不知怎說我吧~
ㄏㄏ
不過昨天我還做了件傻事
上次做過的
拉阿彌在馬路中央
喊 新年快樂
然後閃~~~
ㄏㄏ
不過這次沒迫力= ="
ㄏㄏ

但跟好友在一起~~很開心~
還有~~某位先生昨天給我a紅包
a了6元= =++
1元那裡不好了
偏要6元= =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捏

上一篇:ㄜ...